2014.07.27 ELEKITER ROUND 0 2nd.ワンマンライブ 「HEAVEN OF NOISE 2014 ~頂~」昼

in 大阪 梅田 CLUB QUATTRO

※立花視角

※曲目參考推特

※花癡有

※錯誤一堆w

 

 

頂昼

午場的位置大概在7~8排左右

場地很小所以舞台也非常的近!!

乖乖地聽了Mina的建議站在右側立花側

因為號碼篇前面,等待後面人的入場就顯得有點漫長w

途中播了SABA的片段

印象最深的是聰哥對著小花說:[ちょっとバカだな~]

大概只有聰哥敢這樣對立花薩瑪說話了吧wwwww

 

 

開場

戀隠れ戀乱れ

ヰシン志士

影踏み

四首嗨歌連唱

衣服就穿得跟場刊一樣,立花是無袖的黑白拼接襯衫

左手上下臂都有貼著刺青貼紙

頭髮有挑染一搓一搓的藍色

(後來應該是晚場有說其實不是染的是接髮的w)

帥到我快要哭出來

一開場我就從7排被推擠到前3排 超大的立花薩瑪的臉就印在我眼前!!!!!(喔好啦就是我的內心世界w

太近導致我的心臟有點無法負荷只好速速退後(x

聰哥就是安定的背心~

我沒有很認真看 反正就跟場刊一樣 (非常失禮

 

這四首我其實都沒什麼記憶了

大概就是"好擠好熱生ER0生慎ちゃん!" 這幾個單詞在我腦中循環ww

然後沒有一秒可以待在原地不動的wwww

 

 

MC

這邊我也忘得差不多了

大概就是自我介紹和請大家超微後退一點不然第一排的人肚子會瘀青w

然後一直講著好熱好熱~

 

月の砂漠のジプシー

這首歌我本來就頗愛的~

大家一起跟著聰哥打節奏超超超可愛的!!

然後立花一直不停的在扭腰 (噴鼻血

小花你這個妖孽嗚嗚

 

白い雪の花

終於慢歌!!休息!!!

這首真的好好聽~

開頭聰哥的獨唱超級讓人沉醉

真的比CD好聽 這首歌唱超棒的!!!

 

慢歌的時候大家都不會舉手打拍子耶

真的就是休息一整首wwwww

 

 

中場休息

ER0兄さん退場

會場的兩邊播了預錄的祝賀影片w

(完全就是MSWL的途中路的嘛wwww)

 

BLACK VELVET

森川帶著一副有鼻子的眼鏡(他自己買的w)在採訪他的其他團員

主題大概是要介紹ER0兄さん大阪有什麼景點

我只記得Kazuyaさん說大阪的女生都很可愛www

 

M.O.E

小寺跟他男盆友超超超可愛der!!!!!

阿涉就說只要對大阪人說[バン!] 他們就會演出被擊中的樣子喔~

然後他就真的說了 真的還有不少人有配合的wwww

小寺說說到大阪當然就是...(雙手舉高模仿グリコ)

吼唷超可愛的!!!!!!!!!!!

 

D.A.T

小野D...嚇死我的蒼老耶 (真的會被追殺

一開始D就很煩一直在模仿歪國人重複近藤的語尾w

D就說說到關西當然就要想到在關西出生的近藤

就逼他來個一発芸 還跑出螢幕之外

近藤:[呃...大家知道嗎大阪人在了解的時候不會說了解, 會說"承知"...(冷場)]

D: [道頓堀から通天閣!!]

(晚場的時候我後面的D飯叫的超級大聲的嚇死我www)

 

TAKA

他的髮型好好笑wwwwww (超級失禮

 

農民一揆

全場大尖叫wwww

田吾作的鼻毛真的放太大了讓人不忍直視wwwww

真的相比起來助六乾淨多了www

然後這兩個人因為話太長都被快進了不知道講了什麼wwwww

只知道助六打了田吾作的肚子兩下

超級可愛der(≧∇≦)ノ

 

 

聡ソロ

月夜の仮面舞踏会

帶了面具 換了衣服 但服裝我忘記了對不起QQ

面具聰哥超級帥!!!色氣!!!!!!!

忘記午場還晚場他有因為咬詞偷笑了ww

仮面外し 有りのままで 素顔隠し 謎のままに

這段歌詞動作真的帥到不行(〃ノ∇ノ)

 

聡MC

拿掉面具開始講話的聰哥一瞬間就變溫柔了w

說到了這次戴著面具的人變多了~

底下有飯就喊說不如就GOODS化吧!!

聰哥就對大家豎起了拇指www

 

二つの雫-namida-

我的愛歌!!!!!!!!!!!!!!!!!

這首歌把聰哥聲音中的色氣襯托的超級好!!!!!

最受不了的就是他撫摸麥架的手指!!!

嗚嗚好想要當他的麥架喔(*/∇\*)(自重好嗎

 

 

慎ソロ

少女と箱の唄

開始之前有兩個STAFF把木箱搬了上來www

前奏一下立花就出場了!!

黑色的西裝外套+黑色五分褲+不能理解的長襪w

開始的紅光打在他身上的時候真的就是個高嶺之花~

(而且他胸前是真的有一朵胸花www)

帥到我都要掉眼淚了嗚嗚嗚

他唱這首歌的時候非常沉醉 還有小小的演了內心戲

我真的要哭了 好帥(ノД`)・゜・゜

中途他還有沉醉的坐在箱子上...

然後我就研究了一下他那個不太能理解的長襪圖案

請讓我變成那個箱子吧拜託!!!!!!

 

慎MC

如同東京場

慎醬問了大家是從哪裡來的 從沖繩問起~

慎: [海外の方?]

我們: [はい!!!!(用力舉手)]

慎: [ASIA以外~]

全體手放下

慎: [居然沒有!!!!!]

太過分了我們的待遇比沖繩不如wwww

但比起慎醬往這邊看 我更介意四周的人都轉頭看我 好可怕啊wwwww

 

Loveless Diva

跟剛剛的高嶺之花比起來 就是首嗨歌

我只記得一直在甩手跟JUMPww

立花也是自己甩頭甩身體的超可愛~~~

 

 

下半場

小花服裝沒什麼改變 就只是把外套給脫了

聰哥...我怎麼像得了失憶症一樣都不記得了啊wwwwww

 

World's end supernova

Dizzy play

Butterfly cry

這首就是一直跟著喊Cry! Sigh! Die!

其實我還頗愛這首歌的w

這三首就是一直不斷在JUMP!!!手跟腳都超級酸的www

 

顔無紳士

狂騒輪舞曲

其實我對這兩首歌愛很淡

就會不停地想到PV的劇情 我中途還一直恍神在想他們在搶的那個寶石項鍊w

應該要現場來個打鬥啊這樣我才會回神!!!!!

或是請纓井出場 (你少作夢

拿這兩首歌當壓軸太失策了 (請自我反省

 

 

アンコール

不知為何 午場的大家喊アンコール喊得有點猶豫還有點小聲

(而且有一半的人喊的是ER0w)

害我也不知道要不要跟著一起喊www

 

ER0兄さん出場

小花把他的場T剪的超級露肩膀 兩邊腰側還剪開一條線!!!!!!!!!!

立花你要嘛就裸啊就裸啊!!! (已死不用救

聰哥.....

(好了不用再提了wwwww)

 

Love season

等你超久!!!!!!!!!!

好喜歡這首!!!

從歌詞到曲風都好喜歡

這首歌超可愛的啊~

Happy Lucky LoVe season
Dancing Dancing この気持ちはいま
ah 君に夢中なの?

Happy Lucky LoVe season
Dancing Dancing もう止まらないよ
ほら、お洒落して街に飛びだそう

這段副歌跟著大家一起跳舞真的太可愛了!!

間奏的時候果然還是有看到小立花騷包的企鵝走路

分別到左邊跟右邊和大家一起喊"Happy love season"超級開心

有唱這首歌太好了!!!!!

 

挨拶

講到了這次有經過同意可以使用水槍!!!

 

Beach pop!

這首歌兩個人就拿出了水槍!!!!! (請別想歪

台下瘋狂大喊かけて!!!

全員斗M!

不過真的非常非常開心

一直JUMP想要去給水淋www

而且中途還被聰哥的水住重擊左臉 (就說不要想歪

因為我眼中根本只在注意小花要噴哪裡 所以嚇我一大跳wwwww

但真的超級開心的!!!!!!!!!!

聰哥還太嗨導致中途水槍就沒水了 後來有幫他換新的www

這首歌完全不記得唱了什麼

只知道兩人都在對方獨唱的時候拼命地在噴水wwwww

很歡樂的一首歌(≧∇≦)

 

最後ER0兄さん和BAND的大家手牽手謝幕~

立花丟的手環掉在我的右前方w

 

 

 

午場結束~

整個人筋疲力竭 還有晚場耶!!!!!

(抱歉喔我廢話太多所以晚場repo待續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