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媽媽說要請我們看電影~

要我選幾部給他當候補,

我選了:海賊王Z>悲慘世界>志氣 給大家投票(我個人是最想看海賊王XD)

結果媽媽表妹都投了志氣,所以今天就出發去看了!

 

 

 

 

 

所有的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只有拔河必須一步步往後退

 

這是部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的真實故事,

簡介見此(

說真的,我雖然不是抱著很大的期待來看的,

但我在一開始阿嬤送春英(女主角,瑤瑤飾演)去坐火車來台北讀書的時候,

就哭了(超早XD)

阿嬤說「做雞就要掅,做人就要翻 」

雖然我聽不太懂,但大概就春英後來接著的「要認份、要打拼」的意思吧?

中間敘述了很多體保生家庭的困境和他們在學校所受的歧視,

說真的,會哭很慘XD

片長2個小時我大概哭了1個半小時吧(笑)

 

主角遙遙的表現也讓我驚訝,

聽說她是真的有跟著拔河隊做這些訓練,

說真的以一個藝人來說很辛苦!

我以前總覺得她只是長得可愛胸部又大而已,

看了這部片的介紹之後,發現她也很努力、很認份,這點我很欣賞!

 

總之,是很推薦的一部片子!

過年如果想不到要做什麼,就去看志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