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03 宇宙兄弟-日日人(KENN)見面會

in 2013台北國際書展 世貿二館

 

 

又參戰了w

我這個傻子跑錯館,跑到一館去,還傻傻想說槓槓在哪

後來問了工作人員終於找到XDD

 

逛了一下裡面,

參展的攤子意外的少,2館真的好小~

11點多就不知道要逛什麼了,只好去排隊。

 

進場後,我的位置大概在第五排(總共應該不超過10排吧?)

主持人叫我們喊KENN KENN KENN的,

(很難喊耶只有一個音節,應該要喊ケンヌ吧)

KENN桑就小跳步進場了!

穿著JAXA的服裝,裡面是條文上衣,靴子是黑色短統雪靴~

本人超級帥!

真的長得像臉小的TAKKI(笑)

 

慣例的講中文環節,

KENN桑中文講的算標準耶!不錯不錯w

被問了覺得台灣如何,我覺得他回答得很敷衍(喂)

 

遊戲環節,

用問問題淘汰的方式來選出上台玩小遊戲的幸運兒,

第一題是:請問宇宙兄弟是在華視播出,對還是錯?

我...不知道XDDDDDDDDD

而且答錯的也不用蹲下或幹麼,根本就超難判定,

要我來說我寧願猜拳!

結果還是讓KENN桑選出兩位幸運兒(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

上台跟KENN桑用記步器比跑步,

KENN百般讓步,女孩那位還是小輸一點,

結果KENN就把記步器放在女生手上直接握住那女生得手搖了幾下,她就贏了www

好溫柔~~~

男生那位kenn超認真跑得,兩位最後都繞著桌子轉XDDDD

男生也贏了wwwww

 

生配音環節

我好愛這種橋段喔!只是我以為會選日日人踏上月球的那一瞬間,

想不到只是普通的一個片段XD

但聲音好溫柔

 

簽名時間

KENN桑很溫柔!

會先兩手收下你的禮物說謝謝在開始簽名

簽完名之後還會把筆放下來,

兩隻手跟你握手、然後看著你的眼睛跟你說話!

媽媽我都要融化了~~~

手很軟而且很熱

我一下台馬上就聞了我右手的味道(變態)

主持人一直叫我們只能說一句話,

但根本不可能啊,

看流程就知道一定會講超過三句話,而且KENN很會聊ww

 

抽獎時間,

這邊大家都往前聚集,我跑到第二排去了wwwww

真的好帥啊,不虧是票選第一帥的聲優~

(但我一直以為第一是小野大輔XD)

 

活動結束之後就跑到門外去等他,

結果居然出來之後繞著世貿2走了一圈又進去,

後面大概跟了50個人,

跟小型軍隊一樣XDDDD

大概本來是想逛書展吧,但人太多作罷。

 

我跟槓槓也沒等到最後就先走了,

有見到生人就很滿足了(心)

 

KENN

KENN好帥wwwww

 

 

 

 

 

然後底下是抱怨:

讓我抱怨一下曼迪的工作人員,

不知為何一直很沒有禮貌、很上目線的跟我們講話~

動線規劃的也不好,先到的人被叫去站在後到的人後面,

那剛剛為何要排隊?

拜託都辦過幾場活動了,怎麼還是如此糟糕啊~"~

(所以我耐不住脾氣兇了工作人員XD)

 

還有主持人也是,

從開始說話看稿我就覺得她沒有作功課,

棒讀真的很糟糕,你以為是國中生上台報告嘛?

中途一直不斷搶話,

拜託我們是來聽KENN桑講話,不是主持人耶!

超想叫她閉嘴的!

然後一直不懂裝懂,難怪大家都嗨不太起來...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要一直不斷無限loop頑張って和愛してる啊?

搞得跟選舉造勢一樣囧

我最不爽的是那位男幸運兒上台得時候,

KENN桑有問他說平時有沒有運動,

主持人居然說:「怎麼可能,看他這個樣子就知道了」

你什麼樣子啊靠!

要是我是那男生鐵定回頭罵她,還好大家脾氣都比我好!

  

稍微察了一下曼迪以前辦得活動,似乎評價都不怎麼好啊~

不外呼就是抱怨主持人沒做功課或很不會講話~

還有商業氣息太重之類的...

完全沒改進嘛!

要不是因為KENN桑又帥又溫柔,我今天大概會非常生氣吧XD

 

 

 

然後!

2月終於開始了!

有很多EVENT要去的2月!

幸福的2月!

 

延伸閱讀:

【書展 13】《宇宙兄弟》日日人聲優 KENN 專訪 現場配音並與粉絲競跑

最帥的《宇宙兄弟》 現「聲」台北國際書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