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 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簽名會

in 2013台北國際動慢節 世貿二館

 

※因為早晚場活動加持,我其實忘的差不多了(喂) 請多包涵※

 

本月第2次參戰wwwww

第一次參加這種會對身份證的活動XD

主持人跟之前去看雙小野時是同一個(廢話 都是群英社)

因為是序號入場,朋友都被打散了,

但最後和隔壁的可愛女孩兒成為朋友了(心)

 

排隊入場之後,我站得位置跟上次看KENN差不多,中間最右邊XD

在一小段尖叫暖場之後,兩人就簡單的上場了(笑)

浪川穿的是白T(據站很近的槓槓說 是有破洞的白T)+黑背心 很帥!

岡本是藍色襯衫上面印有星星圖案 很可愛w

浪川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黑嘛~

 

簡單的中文問候之後

浪川說到這次來台灣是他自己提出的,因為覺得台灣的觀眾很熱情~

而岡本說腳上的鞋子是浪川買給他的!

跳啊跳得想給大家看到子真是可愛ww

(浪川中文講很好耶,想必他對大佛有陰影XD)

 

現場配音環節

因為這兩部動畫我都沒看(還敢說)

所以只覺得「哇!聲線變化好大好厲害!不虧是專業的!」

岡本的角色在唸台詞時,

有跟浪川玩了一下實在超可愛!

 

福利環節

這次的活動好有趣,是上台抽紅線!

還有丟簽名球,丟到我後面超恐怖的,大家擠在一起都跌倒了~

所以我為了生命安全還是躲開了

猜拳環節,這次我存活的比潤潤那次還久!!!(這兩人真的太弱XD)

不過我很開心有玩到浪川拳www

(雖然主持人沒講解浪川拳我覺得有點可惜~)

 

期待以久的簽名環節!

我的號碼牌還在100以內,還能親簽,實在很開心w

上台之後,岡本在簽我前面那個女孩子的時候日期簽錯了XDD

16簽成12,他一直想塗改但有點難,

結果旁邊的工作人員幫他換一塊新的(笑)

他真的超可愛,輪到我時有發現我在笑,他就笑得很乾尬,

我就跟他說「剛剛錯了呢~沒關係很可愛」這樣,

岡本真的好像小動物喔~~~

輪到浪川,

我有硬把卡片放在他眼前,結果他有伸手接!!(本來都是工作人員接的)

簽我的板子的時候筆居然沒水了(笑)

第一筆是分岔的,他就問我能不能重劃上去,

我就說可以啊可以畫粗一點~

所以他有幫我重描了五次左右wwwww

浪川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溫柔!!!

我因為有點緊張所以話有點小結巴,

但他有非常溫柔的看著我的眼睛聽我講完話,

浪川的眼睛超級水汪汪!

瞬間融化!

(而且因為後面的妹妹是岡本飯,所以跟岡本講了比較久的話,我就跟浪川講了很多話www)

要下台時,

我跟浪川說byebye 他跟我說「またね~(超可愛聲調)」

所以我走一半還硬要回頭跟他說「ん、またね」XD

 

簽完之後,打一下招呼,約一下晚上五點的集合地點,我們就散場了w

 

 

 

這邊還是要稱讚一下群英社,

可能上次曼迪實在太爛,在我心中留下不少陰影,

群英社整體感覺有比較認真規劃活動,

工作人員態度也不錯,

主持人也沒有那麼令人煩躁(只是希望他不要凡事都扯上BL)

晚上ANI VOICE PARTY 也辦得不錯,

(REPO待補,我已經要死亡了XD)

 

啊啊啊再過5天就要見到小花和參加DGS了,我卡片禮物行李進度都是0啊(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