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4.15~20 ね語男子15(忘記哪一天聽的)

2013.04.21 ね語男子1

2013.04.22 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

2013.04.23 ブサメン男子♂~イケメン彼氏の作り方~

2013.04.26 永遠の七月

2013.04.27 兄弟の事情

 

 

 

2013.04.15~20 ね語男子15(忘記哪一天聽的) CV.立花慎之介

喵喵喵喵喵!!!

很普通的抓 反正他的賣點就是喵喵叫不是劇情XD

小花喵實在.....好想養一隻XD

 

 

2013.04.21 ね語男子1 CV.下野紘

喵喵喵喵喵!!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小花喵的叫聲(喂)

然後依舊不敢聽第三軌XD

心得以上(喂喂喂)

 

 

2013.04.22 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 紀章x小紘

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中村xKAJI)的系列作

小紘跟KAJI是雙胞胎~~

先說說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

這部其實我覺得...普通

KAJI飾演的志束 是個體弱內向的孩子,

有天昏倒時被風見(中村)給撿到了~

然後就在一起了。(喂!!也太隨便了啦!!!)

FT裡KAJI講到這是他第一次在抓裡有絡み的戲份

中村、小紘: 那其他有在哪嘛?(驚)

KAJI: GAME裡面...

中村: 喔~那私下呢? (喂XDDDD)

後來小紘說到因為要跟KAJI演出雙子的角色,

因為跟出道時相比聲音變低了有些擔心(中村還說是污染了XD)

不過導演說兩人很像雙子啦w 現實中這兩人確實是超像的尤其是個性!!!!!!

(我以為我幫言葉なんていらない寫過心得了,但似乎沒有XD)

推薦度★★

 

息もできないくらい

谷山是飾演雙胞胎兄弟的堂兄浩二郎

開始時因為想要偷親志束被拓未發現、就跟騙拓未說他喜歡志束!

還利用拓未保護弟弟的心情騙他到家裡來打工+性騷擾

有天浩二郎看見拓未和風見在聊天,

誤以為是拓未的男友、一時吃醋就撲倒他然後就告白了!

然後就在一起了(好敷衍)

後面有軌是一起生病的雙子,聲音軟綿綿的小紘好可愛喔~~~

其實這對雙胞胎都覺得對方比自己還好,

互相依賴又互相羨慕~

然後最後也找到適合自己的人!

FT裡小紘說他雖然和紀章桑在很多地方都有合作,

但演對手戲還是第一次、覺得有點害羞

谷山就說他收錄的前一天還吃了大蒜很有精神很期待!!

小紘: 到底想要在現場做什麼啊w

然後谷山似乎還是搭在小紘身上說的www

小紘你好危險喔!!!!!XD

推薦度★★

谷山下野萌度★★★★

 

 

2013.04.23 ブサメン男子♂~イケメン彼氏の作り方~ 羽多野&谷山x小紘

沒錯是3P!!!!!!!!!!

而且要我做個劇情簡介就是:

TRACK1 告白&H

TRACK2 和龍二(羽多野)H

TRACK3 和隼人(谷山)H

TRACK4 H

TRACK5 FREE TALK

真的是完全只有一個主旨就是H啊wwwwwwwwww

其中有一幕隼人吃醋躲在被子裡不出來超可愛的~

而且那幕還被製作人稱讚了

忘記羽多野還小紘:谷山桑被子那幕不是被稱讚了嘛?

谷山:對啊 被說真是好被子啊~變成被子被稱讚了!!!XDDDD

而我覺得整片的聽點就是TRACK5的FREE TALK、

因為太好笑了我還聽了兩次XD

開頭兩分鐘時:

小紘: 我總是接到比較可愛或是孩子氣的角色

羽多野: 有可愛角色這樣的印象

谷山: 嗯抱歉我剛剛沒再聽w

小紘: 紀章桑!!!!!

谷山: シモンヌかわいいな~

小紘: 哈哈哈哈哈紀章桑你再說什麼啊(害羞可愛招牌笑聲)

我好喜歡谷山叫小紘シモンヌ的時候喔,

而且感覺也只有他這樣叫,好萌w

推薦度★★

free talk請聽兩次(欸)

 

 

2013.04.26 永遠の七月 橘(小西)x龍介(小紘)

這部小虐、龍介這種故作堅強內心脆弱的受實在讓人受不了很想給他摸摸

橘有次在同學會上遇見了以前交往過得龍介前輩(沒錯小紘是前輩XD)

龍介假借要用錢接近橘、跟他交往!

然後拿走了橘給他的三百萬消失。

龍介說「是該把錢還給橘了,可是這樣我們之間就真的沒有聯繫了」

好可憐(淚)

當然橘後來發現龍介根本不是為了錢才接近他,

追出門去找他,兩人才哭著互相坦白。

 

其實這部真的不錯,

小紘雖然是飾演前輩但聲音還是可愛可愛的,

絡み也是一貫的絕叫系www

(不覺得小紘的叫聲跟千葉桑的叫聲屬於同種類型嘛w 雖然路線不太相同XD)

小西也是很擅長這種老實(?)的聲線XD

要我說最大的困擾大概就是攻姓橘(TACHIBANA)

完全踩中我的關鍵字啊害我一直有點出戲wwwww

推薦度★★

 

  

2013.04.27 兄弟の事情 日野x小紘

這部...我很火大XD

這戶人家是三兄弟 大哥是鳥海 二哥是日野 弟弟是小紘

弟弟是二哥小時候撿回來的,於是父母便收養了他~

所以弟弟從小就愛著二哥。

但這個二哥有夠糟糕的一整天只會欺負弟弟然後帶一堆女人回家讓弟弟傷心!

一直逼到弟弟離家出走才察覺自己的心意,

才去把弟弟追回來。

然後弟弟居然還原諒他!普通不是該打他一掌嘛!

不過FT還頗可愛的 他們三人在討論自己名字的由來XD

推薦度★★

  

  

 真的是小紘一直線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