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癿〕 恋人の事情

   ラブネコ

   Honey

〔乙女〕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8 「木漏れ日の下でおやすみ」

    KISS×KISS collections Vol.8「ボーカルキス」

 

 

 

[BL] 恋人の事情 聰哥x小紘

兄弟の事情 續作

依舊很讓人火大,並沒有因為從兄弟而變成戀人而變好,

二哥和臣依舊是沒有擔當,只會欺負弟弟紬里!

在兩人關係被叔父發現時,

叔父把紬里帶回家,紬里很害怕會因為這樣被哥哥拋棄,

害怕到都逃出來只想見和臣一面,

但和臣居然說想放棄他們的關係超級讓我火大的!!!!!

一直要到紬里受傷才醒悟,

才突然對弟弟溫柔起來~"~

來的急嘛!!!!!!!!!!!!!!!(吼叫

推薦度★★

 

[BL] ラブネコ

CAST
ネココ  武内健
矢吹英二 中村悠一
朝倉   高橋広樹
ミミオ  下野紘
俊明   三宅健太

貓型性愛機器人!

大概是這樣的設定,看CAST時想說武內跟小紘都頗適合演溫順小貓咪的不錯不錯,

殊不知.....

貓型機器人是攻啊!

ネココ、ミミオ是攻啊!

武內健、下野紘是攻啊!!!

太讓我激動的而且下野還壓倒三宅健太他應該很得意吧

害我以為我有什麼新世界的開關被開啟了XD

不過這部劇情不怎麼樣反正就是H。

推薦度★★

驚嚇度★★★★★★

 

[BL] Honey

CAST:
雪村史緒 : 下野紘
久保貴志 : 杉田智和
天野 : 三木眞一郎

這部小受有點悲慘XD

史緒是貴志收養得孩子

故事一開始的史緒,一直故意裝強勢,

家事做的很完美、什麼都不願意太依賴貴志。

有一天史緒不小心摔下樓梯失去了記憶(老梗www)

患了失意症的史緒變得可愛又黏人,

加上貴志的損友天野騙史緒說他跟貴志是戀人關係,

害失去記憶的史緒一直不斷邀請貴志跟他一起做愛做的事wwwww

會撒嬌又任性又坦白的史緒真的超級可愛的!!!!!!!!!!

於是貴志在一番掙扎抵抗之後終於不敵誘惑的跟史緒在一起了w

在兩人好不容易心意相通H的隔天.....

史緒又摔下樓梯了!!這次他恢復了記憶

變回那個強勢又不坦白的史緒、不記得失去記憶的那段日子,

當然也不記得他根貴志交往的事情

但貴志察覺到其實史緒都是在逞強,所以還是對史緒非常溫柔。

有次在史緒出門去買東西的時候,史緒被車撞了!

(就說史緒很悲慘吧XD)

只能在床上靜養什麼都做不到讓史緒覺得壓力很大,

一直不斷在反抗貴志(史緒真是死小孩(喂

幸好貴志真的很溫柔,最後讓任性的史緒也接受了他w

 

這部小受很慘吧wwwwwwwwww

摔下樓梯2次又被車撞人生有沒有這麼多災多難啊XD

不過撇除掉梗很老得部份,我還喜歡這部的~

默默的有掉了一些眼淚

然後也有被甜到在床上打滾得時候www

杉田的聲線很棒!

是那種很溫柔到不行的聲線!

小紘則是用了強勢的聲線和可愛的聲線,

這兩種聲音都是他的強項XD

呻吟聲還是很高www

之前忘記在哪裡看到有人說小紘配的受都很敏感,一碰就會呻吟,

覺得真的說得太貼切了wwwwwwwww

這部我真的還頗推薦的!!!覺得久違的又聽了片好抓(心)

推薦度★★★★

 

 

[乙女]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28 「木漏れ日の下でおやすみ」

CV. 下野紘、梶裕貴

設定是學生

KAJI用的是黑化的偏低的聲線,

小紘則是一如往常的吵死人聲線XD

一開始的1~200是小紘先數.....真的很可愛w

但其實我沒聽到200就睡著了(但我還有150左右的印象XD)

所以我沒聽到KAJI、好不好聽就交給KAJI廚們判斷了w

催眠度★★★★(對我而言XD)

 

[乙女] KISS×KISS collections Vol.8「ボーカルキス」青山颯太

CV. 谷山紀章

 角色設定是BAND的主唱,跟中之人根本一樣嘛wwwww

紀章桑也用很平常的聲線去配了w

kisskiss系列如其名果然都是好諜啊,

讓色氣度999的紀章桑在你耳邊啾啾啾都要耳妊娠了,

完全不需要依賴ダミーヘッドマイク(笑)

而且劇情也是甜到不行!!!!!

我好喜歡在花火節之後的KISS喔!!!

我的心靈和身體(耳朵?)都被治癒了!!!!!!!!!!

 紀章桑好棒好色氣

推薦度★★★★

耳妊娠度★★★★

 

 

 

自從有了小京(PSP)之後聽得抓有日漸減少的趨勢XDD

本週目標是多聽些乙女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