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カテキョ!1~3

 ビター·ヴァレンタイン

 I.D.

 カオル・マニアック

[乙女?!]

「ボクたちオトコの娘」第1弾~アイドルデビュー 編~

 

 

 

[BL] カテキョ!

墨染楓:平川大輔
野江倫太郎: 寺島拓篤

這我剛喜歡上平平的時候就聽過了~

當時覺得還頗普通的 現在重聽只覺得...小寺好可愛啊(//∇//)

倫太郎就是個呆呆又冒失的小可愛

常常衣服穿反走路踩到香蕉皮跌倒www

楓則是他的變態家庭教師

反正他就這樣又那樣的把小可愛倫太郎給拐上床吃抹乾淨

順便就開始交往了 (超級偷懶的簡介)

小寺就是用他有點小黏的小受聲線 超可愛w

他雖然本人還頗精明的但很適合演這種笨笨的角色(笑)

平平就是用他一貫壓低一點的聲線

因為楓是個沒有什麼情緒起伏的人 所以他的聲線也沒有很大的變化

所以說實在這個角色都沒辦法表現出平平厲害的地方

難怪我以前聽覺得這片普通XD

這部我比較驚訝的是代永!!! 原來他不是只能發出很娘的高音啊!!!!!(沒禮貌

 

[BL] カテキョ!2

墨染楓:平川大輔
野江倫太郎: 寺島拓篤
野江千太郎: 花輪英司

2是在講小可愛倫太郎給變態家庭教師誘拐同居的故事XD

這我也第二次聽了 老實說...沒啥心得(喂)

所以超微講一下FT

題目: 有什麼物品是在自己生命中無法缺少的呢??

小寺: 我的話就是眼鏡了 一直被說只要眼鏡拿掉就不知道是誰了 (wwwww

然後還有提到雷射近視

小花不是去做了嗎? 拜託小寺不要去做(ノД`)・゜・。

我還想看到小寺的本體啊!!!!!

小寺: (做了雷射近視之後) 特別是早上很幸福 一睜開眼睛就能看清楚

...啊 我能懂(ノД`)・゜・。

 

[BL] カテキョ!3

墨染楓:平川大輔
野江倫太郎: 寺島拓篤
墨染樁、河内遥: 代永翼
常盤: 佐藤拓也

小可愛倫太郎決定也要成為家庭教師的故事!!!!!

第一位學生是楓的弟弟樁 也是個有點副黑的角色

但是是代永一貫安定的高音w

中間有一段是楓的祖母想欺負倫太郎的逼兩人分手

被楓戳破根本是鬧劇一場

劇情實在很老梗又很普通

但!!!!!倫太郎一邊哭一邊跟楓說謊的那段

實在太可愛了啊!!!!!!!!!!

小寺怎麼能哭得這麼可愛這麼可愛(((( *ノノ) キャー

最後是遙跟常盤的故事被我跳過沒聽了(喂喂喂)

因為我內心還沒辦法接受代永攻嘛~~~~~

 

推薦度★★

不過推薦大家不要一口氣聽完 會厭倦XD

 

 

[BL]  ビター·ヴァレンタイン

永田真人: 中井和哉
天野克彦: 下野紘

巧克力師父與熱愛巧克力的小記者的故事

故事內容就是一直不段的做巧克力吃巧克力和H

雖說是巧克力師傅...

但中井的聲音一直讓我不斷聯想到黑道大哥www

小紘則是他很平常的聲線 安定的絕叫系!

不過 其中真人的哥哥...

是小野大輔喔wwwwwwwwwwwww

一聽到他的聲音就大笑 (超失禮

不過這代表這兩人聲音屬性很像吧??

就像kaji跟小紘到哪都演兄弟或是母子

 

推薦度★★

 

 

[BL] カオル・マニアック

秋人: 谷山紀章
薫: 岸尾だいすけ
春香: 下和田裕貴

這部劇情超詭異的w

薰有個只要別人聞到他的味道就會害人死亡的體質

只有秋人免疫 所以他總是喜歡跟秋人H

然後春香是薰的表弟

有著聞到他味道就會發情的體質.....

這什麼樣的一家人啊(╬ಠ益ಠ)

所以除了秋人和薰 中間還有3P的情節...

因為在故事設定上都是薰強勢的壓倒秋人(薰是受)

所以除了岸尾叫得很銷魂之外 谷山也喘的頗真實的www

岸尾是那人喜歡的女王聲線喔 (對啦我就好這味

下和田裕貴則是超級高音 我其實一直都覺得他聲音很像女生

想不到喘起來...真的是女生(ノД`)・゜・。

中間3P的時候實在是...害我受不了的跳掉了(遮臉)

 

推薦度★★

 

 

 [BL] I.D.

八十島史郎: 遊佐浩二
香原陽也: 寺島拓篤

還以為會是很認真的刑事劇...

想不到根本也是肉肉大於劇情的抓(ノД`)・゜・。

其實中間還是有段案件和推理啦 但我根本睡著了 (喂喂喂

檢驗室的史郎是個輕浮的角色

特別喜愛欺負可愛的菜鳥刑警陽也

最後也安定的把人家吃抹乾淨了w

小寺你怎麼都演些可愛卻容易被變態吃抹乾淨的角色啊(ノД`)・゜・。

雖然劇情我也沒有很愛

但YUSA桑在這片裡用了我好喜歡的輕浮聲線w

好想被他調戲喔(//∇//) (真的被揍

 

 推薦度★★

 

 

 [乙女?!] 「ボクたちオトコの娘」第1弾~アイドルデビュー 編~

櫻井瀬里(セリ):下野 紘
三津屋蓮(レン):石田 彰
青柳玉三郎(タマ):代永 翼

上禮拜聽得沒打到心得XD

如題就是三個僞娘少年的女裝偶像出道!!!

主角意外是セリ 所以他講了很多話www

但小紘的聲音...沒有很娘 很普通的可愛

石田就是他很好聽的冷冷的聲音

代永則是他很安定的高音 很吵wwwww

老實說這部...到底是什麼面向啊 女孩子會很想看(聽?)到偽娘嘛wwwww

這完全沒有治癒到我啊 我只覺得還頗吵得www

而且只有聲音.....你不如叫這三個(中之)人都穿女裝拍一張照我還比較想看!!!!!!!!!!!XD

但基於我對中之人的愛

我覺得セリ還頗可愛的www 只是太不娘了啦根本只是平常的小紘!!!!!!!!!!

 

推薦度★★

 

 

 

 

本周都沒有聽到可以上我打4個星以上的抓 好哀桑(ノД`)・゜・。

其實我還聽了500年の営み

但因為我中途哭太慘 所以被我按掉隔天把翻譯看完了www

這禮拜應該會重聽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