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丸角屋の嫁とり

       不謹慎で甘い残像

       朝から朝まで

       ブサメン男子♂~イケメン彼氏の作り方~新たなるイケメン

       締め切りのその前に!?

 

  

 

[BL]丸角屋の嫁とり

新三郎:森川智之
鈴:立花慎之介
荘太:小野友樹

這部我大概聽了有5次了吧www

前幾天突然看到朋友在噗裡提到這片抓

就突然再次重聽了XD

 

小花這個角色, 鈴是個從小被當作女孩養大的公主,

有天鈴在路上被新三郎給救了,

他覺得「原來這就是男人!我也想變成那樣!」

但他的爸爸卻為了錢財把鈴嫁給了新三郎~

幸好新三郎並不在意鈴是男還是女孩, 還放任鈴把頭髮剪掉以男人的身分生活~

這個男孩被當成女孩養大的設定其實在BL裡非常常見,

但小花真的表現的可圈可點!!

要我來說我覺得是我聽過這類型配的最棒的了(當然是加上私心XD)

立花把鈴溫柔堅強易碎感覺演的好好!!!

那種清冷又有點涉世未深的聲線實在好想抓起來舔一舔(被揍

而且這部是有古代用語(還是是方言我也搞不清楚)

用詞的不同反而襯托出小花聲線的優雅!!!!!

好喜歡小花這個聲線喔~跟姬空木聲線差不多www

有點高貴又難以接近的嗓音

好好聽~~~~~

(好了在稱讚下去大概1000字都打不完)

這部故事裏男主角新三郎頗沒有戲份的(喂)

反而是鈴的青梅竹馬荘太細份還頗重的!!

但他有點悲情...

奶奶去世、家人不讓他當醫生、從小暗戀的公主是男兒身、還聽見公主和別的男人(新三郎)H!!!!!

友樹好可黏啊(拭淚)

 

推薦度★★★★

我特別把稱讚小花的地方粗體起來了是要告訴大家這才是重點

 

[BL] 不謹慎で甘い残像

羽室謙也: 高橋広樹
三橋颯生: 鈴木達央

不機嫌第3部!!!!!

甜到我覺得牙齒都要掉光XD

所以我聽了2次wwwww

大略是在講有天颯生在小謙家找到了一個前女友留下的鑽石耳環!!

因為是真的鑽石, 颯生就要小謙連絡她還給她~

結果前女友祥子卻要借住小謙家, 要小謙先去跟他"女朋友"住幾天,

於是甜蜜蜜的兩人就開始甜蜜蜜的同居生活了!!!

達央撒嬌的聲線好棒喔~~~~~

又害羞又強勢又傲嬌又可愛(心)

其中有段小謙遇見了颯生的友人,

還在友人面前稱讚颯生又傲嬌又可愛根本是在曬恩愛www

廣樹哥哥聲線也很溫柔+無賴XD

希望之後還會出真正同居的生活~~~~~

這系列真的超級推薦聽!!!聽了會愛上達央www

 

推薦度★★★★

達央的受聲大概也可以進我排行榜前幾名了XD

 

 

[BL] 朝から朝まで

後藤京平:鳥海浩輔
羽村結:森久保祥太郎

見習記者羽村和資深記者後藤戀愛的故事。(喂也太簡略)

老實說這部我是因為看了薄櫻鬼一個不小心愛上總司所以才去找小祥的抓來廳~

而且這還是齋藤x總司喔!!!!!

但拉拉跟我說也有可能會變成是セシルx嶺二...(((( ;°Д°))))

幸好阿鳥用的聲線還頗齋藤的~~

小祥則是用他偏高的聲線, 不像總司也不像嶺二(不過這兩個角色聲線頗像的XD

回歸一下抓, 其實這部抓也不是說不好聽,

只是太平淡了聽完之後不知道重點在哪(喂)

也根本搞不清楚為什麼兩人會相愛...算了隨便啦(喂喂喂)

 

推薦度★★

 

 

[BL] ブサメン男子♂~イケメン彼氏の作り方~新たなるイケメン

岡野龍二:羽多野渉
沢木隼人:谷山紀章
小山内あゆむ:下野紘
一之瀬泰河:鳥海浩輔

要我簡介一下劇情:

龍二、隼人xあゆむ 3P→龍二xあゆむ→新イケメン(先輩)出現!!→先輩、隼人xあゆむ 3P

結束。(喂)

ブサメン男子真的是為肉而肉,而且為何隼人跟あゆむ沒有單獨啦作者偏心wwwww

隼人「犬にいい?! じゅ…獣O?!」被消音了WWWWWWWWWW

隼人真的煩人的好可愛喔 而且他在最後一軌H一直大叫超可愛的~~

最後一軌

あゆむ和隼人到先輩家拜訪

結果先輩讓あゆむ和隼人都吃下安眠藥

隼人先醒來之後就再先輩面前和あゆむH

結果睡迷糊的あゆむ把先輩誤認成龍二

就莫名其妙的開始3P了wwwww

隼人就邊吵死人的大叫阻止邊色情的喘 好棒喔(遮臉)

あゆむ醒來之後似乎不記得了

還希望隼人和龍二跟先輩好好相處w

隼人、龍二「仲良く…4P!?」

這樣あゆむ應該會死掉耶XDDDD

小紘這部裡用的聲線很像KARNEVAL的小無!!!

超級可愛!!!迷糊的撒嬌聲線超超超可愛!!!!!

而且我覺得他有比以前會喘了~

至少あゆむ有很多時候是有壓聲音的喘息 比起絕叫還要來的不傷耳(被揍

而且這部裡谷山比較吵

FT裡小紘還說他已經習慣有兩個攻了,只是突然又來了一個讓他慌張了一下,但也適應了XD

真的是總受耶wwwwww

然後這部要出3和番外編了,希望多一點隼人和あゆむ的戲份!!!

 

推薦度★★

可以輕鬆聽完的抓w

 

 

[BL] 締め切りのその前に!?

不破総一郎:置鮎龍太郎
都筑智久:下野紘

編輯和新人作家的設定,

智久一開頭就被告白然後被壓倒了然後就再一起了XD

劇情說實在真的是老梗

但其實這是2004年的作品!!!!!!!!!!

現在的老梗在當時應該是新梗吧XDDD

小紘的超級生澀的!!!演技也超級爛!!!沒變的大概是可愛的聲線吧XD

啊 還有超級絕叫系這點也沒什麼變wwwww

不曉得是不是初受就是了?!

自己wiki自己來回答

  • 下野紘さんの一番最初のBLCDですね。とても初々しくてよかったです。 -- 2012-10-25 (木) 16:44:43
  • ↑メインは初ですが初受けは別作品ですね。 -- 2012-10-25 (木) 16:44:43

大概就是這樣子(好隨便XD

 

推薦度★★

大概是有聽沒聽都不會怎樣的一張抓XD

 

 

 

 

兩週多沒寫心得了

不快點補交大概之後都不會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