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恋は思案のほか

       ねじれたEDGE 

       ANSWER

 

看來我最近一周的產量大概就是3片了www

 

 

[BL] 恋は思案のほか

奥: 前野智昭
持田: 鈴木達央
樋口: 吉野裕行
筧: 興津和幸

持田為了想住在學校附近而正在找打工,

他的朋友樋口就介紹筧給他認識, 而工作的內容是要照顧筧的弟弟奥

(關係也太遠了吧XD)

在持田去的第一天, 就撞見奧帶著炮友1號正在做運動!!!

奧是個個性冷漠又有點扭曲的人,

持田雖然不知所措但還是忍了下來, 也漸漸地突入奧的心防

奧後來知道原來持田是哥哥派來的間諜,

生氣地把持田趕走

持田也覺得心生愧疚所以不願意收筧給他的薪水,

而且他也覺得和奧一起生活很快樂

所以奧就...放餌把持田再次釣回家同居了。

同居後當然就是漸漸地喜歡上對方 , 就可喜可賀的在一起了w

這部其實頗清水的,

持田這個角色的個性很天真,

達央...演繹得很好!!! 他用真的頗高的聲線配上他甜甜的嗓音

超級可愛~~~~~

而且我好喜歡他刻意尾音上揚的地方喔(//∇//) テレテレ

跟黑執事裡那個很煩人的子爵聲線還頗像的wwwww

奧就是偏低沉想要誘拐持田的有點壞壞的聲線,

說實在就是前野很常見的聲線~

小吉的樋口是很健氣偏童音的聲線 好可愛 但也是常見的聲線就是w

 

FT裡兩人講到持田是M, 個性其實跟前野比較像, 有種兩人交換個性的感覺w

我也覺得聲優這點很有趣w

像羽多野、前野這種個性比較M的因為聲線問題, 總是演一些很S的角色

達央應該是M或是傲嬌的角色比較多吧w

小花...因為聲線的問題總是演一些M(大笑) 但我覺得還頗適合的啦www

但我也喜歡小花用很軟的聲音說出很S的話!!!(沒人問你喜好)

回到FT正題,

還說到這兩人身高差不多但體重差了有10公斤!!!!!!!!!!(゚ロ゚ノ)ノ

達央: 我是個胖子(/Д`)・゜・。

(到底胖在哪)

所以後來的話題變成喜歡紙片男的女孩兒募集中w

但說句對不起全世界前野飯的話,

我.....覺得達央的身材比較剛好 前野真的太太太瘦了!!!!!!!!!!

(怎麼變成身材討論了啦wwww)

不知為何聽完抓裡達央的高音再來聽FT裡他平常講話的低音, 就覺得達央聲音超好聽的www

 

推薦度★★★ 其實我想給他三個半 (龜毛)

 

 

[BL] ねじれたEDGE

鴻島斎: 小西克幸
咲坂暁彦: 野島健児

咲坂是學校的老師, 也是個GAY,

但他沒有固定的對象 只有一夜情

有天他被陌生的男人給下了藥, 他逃了出來被路過的斎給救了~

還順便跟斎發生了關係(?!)

本以為不會在見面了, 咲坂卻在隔天發現斎是是他負責的實習老師!!!

斎想跟咲坂維持住關係

所以用威脅的方式逼咲坂和他H、但又一邊覺得不想只有身體上的關係

咲坂則是早就愛上斎,卻又覺得斎是看不起自己討厭自己...

超煩的你們!!!!!!!!!!(掀桌)

我大概從第3軌開始就覺得你們可以早點告白不要拖這麼久嗎 (沒耐性XD

最後還是斎逼著咲坂一邊哭一邊跟他告白(#゚Д゚)

咲坂真的是太軟弱了我不怎麼喜歡弱受~

所以雖然健兒的哭腔讓我有點鼻酸 但我還是大多數時間都有點イライラ

原來不是只要看到はるひ原作就是好抓啊wwwww

 

推薦度★★

 

[BL] ANSWER

真芝貴朗: 森川智之
秦野幸生: 鈴木千尋
井川悠紀夫: 千葉進歩
鎌田部長: 野島昭生

秦野在路上撿到一個喝醉酒的人-真芝,

真芝因為他愛的男人要跟別的女人結婚了

所以去買醉 還藉著酒意 強上了幫助他的秦野

就因為秦野的名字跟他喜歡的男人名字發音一樣(YUKIO)所以想報復他!!!(#゚Д゚)

真芝其實就是個還沒長大的死小孩 想靠傷害人來安慰自己

但是秦野很溫柔 包容了真芝

有天真芝知道了原來秦野5年前曾經在他的公司工作過,

因為新婚妻子和孩子發生了車禍而去世

他受不了打擊才辭職 為了接近小孩而去當保育員

真芝覺得如果秦野不跟自己再一起會過著比較好的生活,

所以就決定離開他...

秦野卻對真芝說: 你年輕又帥馬上就能找到新對象, 但你如果拋棄了我, 還有誰會抱著我呢?

好可憐(ノД`)・゜・。

秦野是屬於成熟美人型的角色 千尋的聲音很適合, 好溫柔好好聽(心)

我對於美人聲線沒有抵抗力(//∇//)

帝王...只要他用氣音講話 我就完全能原諒真芝了, 實在是靠聲音取勝的男人!!!!!

不虧是帝王!!!!!!!!!!!!!

對了, 真芝公司裡的部長是野島爸爸喔!!!!! 我接連兩天聽了父子的聲音(誰理你)

 

推薦度★★★ 

這部還有2 預計今晚來聽www

 

 

 

本週的抓沒什麼共通點耶, 實在是想聽就聽了XD

我把男の子だもの又再聽了一遍

達央跟小紘相加起來吵死人的一張抓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