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ANSWER 2 Suggestion

        奪われることまるごと全部

        ハチミツ浸透圧

[乙女] 白血球部活動記録 看病編 vol.1「ヘルパーt細胞・キラーt細胞」

          かわのじでおやすみ

          いきなり同棲シリーズ 癒しの妖精セラピア Vol.1

          いきなり同棲シリーズ 癒しの妖精セラピア Vol.2

 

 

 

[BL] ANSWER 2 Suggestion

真芝貴朗: 森川智之
秦野幸生: 鈴木千尋
井川悠紀夫: 千葉進歩
鎌田部長: 野島昭生

我已經看透(?)はるひ作品出第2部只要還是跟第一部一樣主角的話,

那這部就是灑糖抓www

第二部就是真芝想拐秦野同居的過程

開頭就是千醬舒服到讓人有點害羞的呻吟(//∇//)

秦野真的是很喜歡真芝, 常常在心理誇讚他很帥很可靠w

雖然喜歡 卻又在意著6年前去世的太太結生子及小孩兒不敢跟他同居

結生子的房間他都上鎖著六年了都不敢打開

真芝有說: 不想讓秦野一個人住在一間這麼大的房子, 他有時還會不知所措的望著上鎖的空房間, 結生子對他的影響真的很大

(ノД`)・゜・。

然後還有講到井川(真芝的舊情人)想回到真芝的身邊,

但因為真芝已經有戀人了, 所以回絕了他

沒想到井川心生妒忌,瘋狂放火燒了真芝家,

還去攻擊秦野 對他下藥

幸好真芝發現 跟井川扭打才救了秦野~

事情發生之後, 因為真芝家被燒了, 他也就順理成章的住在秦野家了w

 

要我來說, 這部大概就是第一部的FD(笑)

真芝能夠包容軟弱沒自信的秦野 很溫柔很棒 變的比上一集還成熟了!!

老實說就是很適合帝王的路線XD

千醬的美人聲線好棒好棒!!!

感覺這部有很放開的在呻吟(//∇//)

千葉的井川 一開始也是用美聲 後來發瘋之後的聲音頗恐怖的!!!

只能說千葉真的太厲害!!!!!

而且還一點都不像近藤猩猩耶到底有多少聲線XD

 

推薦度★★

 

 

[BL] 奪われることまるごと全部

美長: 鳥海浩輔
鷹緒: 鈴木達央
由一: 前野智昭

喜歡大咪咪的鷹緒和喜歡鷹緒屁股的美長的愛情故事wwwww

鷹緒是個頗花心的小受, 最喜歡大胸部的女生XDD

只可惜美長用料理和身體把他給抓住了www

整部還頗輕鬆好笑的, 不太需要用腦聽XD

有段鷹緒夢見自己在舔女孩兒的咪咪, 美長就生氣了ww

美長: 你只要舔我的OO就好了!!!
鷹緒: 可是很硬 都不軟
美長: (#`皿´)
鷹緒: 很硬是稱讚啦!!!!!。・゚゚(ノД`)

結果鷹緒夢醒就大哭了wwwww

鷹緒常常用他又軟又黏的聲音對美長撒嬌(〃ノ∇ノ)

然後時不時的大叫www

而且他自己常常花心卻不准美長外遇好可愛w

整部的聽點就是達央的軟黏聲!!!!!

H的時候達央的嬌喘聲超棒!!!!!

 

推薦度★★

 

 

[BL] ハチミツ浸透圧

矢野智彦: 杉田智和
宇佐見葉: 武内健
城山晃司: 鳥海浩輔

又是はるひ的作品!!!

因為封面是ねこ田畫的 我還以為是ねこ田的作品咧~

總之又是個智和宇佐見互相喜歡卻又不肯互相告白的故事XD

宇佐見在有次醉酒和城山學長酒後亂性的時候,

無意識喊了智的名字,

但他又不敢跟智告白, 只好一直找和智相似的人來交往~

我覺得小武的聲音是屬於那種可愛中又帶點色情

頗適合詮釋這種好像愛玩其實很純情的角色~

智是個很木訥的人,

所以聲線就比較平淡沒什麼起伏

但我比較喜歡杉田放點感情的聲線

太平穩有種在棒読み的錯覺~"~

而且主角智的讀音是TOMO

害我總是一直想到山O智O的一首歌wwwww

 

推薦度★★

 

 

[乙女] 白血球部活動記録 看病編 vol.1「ヘルパーt細胞・キラーt細胞」

ヘルパーT細胞: 立花慎之介
キラーT細胞: 諏訪部順一

在聽抓之前, 我幫大家查到了ヘルパーT細胞 キラーT細胞 到底是什麼

(不用擔心可以直接點開, 他是人人都愛的維機百科XD)

點開來看三秒看不懂吧 沒關係我也不懂(被揍)

簡單來形容ヘルパーT細胞就是輔助細胞、キラーT細胞就是殺手細胞w

然後 這些通通都不重要 看不懂細胞也不會聽不懂抓!!!!!XD

 

故事是在講述雙生細胞ヘルパー和キラー

因為女角生病抵抗力減弱 所以擬人來照顧女角的故事

.....莫名奇妙(喂)

 

哥哥輔助細胞是溫柔又有點愛對弟弟惡作劇的個性,

我個人的認知是有點壞心眼w

一直講KIRA弟弟小時候可愛的趣事 感覺還頗愛護弟弟的w

他讓女角枕在手臂上的時候我...(((( *ノノ) キャー

然後哥哥跟女角講一講話就睏了,然後就睡著了

愛睏的聲音好可愛喔(心)

我體內如果也有這種美聲細胞我就天天生病叫他出來陪我!!!!!!!!

 

這張的小花用了非常非常非常好聽的聲線,

簡單來形容就是他的美聲範圍

沒有刻意壓低音或刻意裝童音, 就是普通的美聲

所以我馬上就被擊中了XDDDD

諏訪部桑...是個有點吵的弟弟(喂喂喂)

FT裡他說他幾乎沒有配過弟弟的角色, 所以要一直叫哥哥違和感很重

慎醬也說到一開始還以為是搞錯角色了呢www

不過聽起來...就當做哥哥可能變聲期沒有變的很完整好了(啥啦)

好啦其實我也覺得有點違和感

雙胞胎不是應該要聲音很像嘛 這兩人聲域有點差異耶

但小花的聲音好聽究可以克服一切問題XDDDD

 

推薦度★★ 白血球快來陪我睡覺!!!!!

 

 

[乙女] かわのじでおやすみ

陽斗: 興津和幸
京: 下野紘

因為父親再婚, 和陽斗和京成為了義兄弟姊妹,

這次因為陽斗的提議, 三人決定去旅行,

可是!!!到了旅館之後發現!!!因為陽斗預約的失誤...

京: 為什麼是一張雙人床和一張單人床?!!!!

(抱歉我隨意的翻譯了文案 (被揍)

後面就是分成選擇三人一起睡、和哥哥睡、和弟弟睡等3軌

這片很不甜, 沒什麼撒必死

哥哥太天然、弟弟太吵 (喂喂喂)

一開始聽到兩人在爭誰要跟女角睡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

正常來說應該要兄弟一起睡, 女角睡單人床啊XD

所以沒有"一人で寝る"這個選項可以選我內心哀桑 (欸

小紘在這部是用来栖翔的聲線 所以非常的吵wwwww

太過陽氣的聲音沒有很適合陪睡XD

不過這片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用立體麥咧 後來才發現只是有做聲音遠近而已

在聲音遠近和左右聲道這點倒是做得很好w

本片我最推FT!!!!!

好好笑 小紘還即興歌唱了(曲名: 川の字w) 不意外的頗好聽www

小紘真是有才wwwww

 

推薦度★★

可能喜歡溫馨家庭路線的人會喜歡, 但我還是喜歡灑糖多一點的 (遮臉)

 

 

[乙女] いきなり同棲シリーズ 癒しの妖精セラピア Vol.2

柔軟剤:立花慎之介
ドレッシング:吉野裕行

打開和商品一起附贈的膠囊就會出現的精靈

柔軟劑精靈!!!!!超可愛的!!!!!!!!!

故事的開始是在女角買了柔軟劑,

柔軟劑精靈就開始期待新主人把他打開來~

他想要在寬廣的地方伸懶腰www

把膠囊打開之後, 柔軟劑精靈還會幫主人做家事

幫主人洗衣服跟幫主人把棉被曬的軟呼呼~

聲音也軟呼呼(心)

個性也軟呼呼(這有點糟XD)

柔軟劑精靈: 主人, 今天要做什麼呢? 先洗衣服, 再去午睡吧w
                  欸~要出門買東西啊(*´Д \)
                  欸!!要帶我ㄧ起去嗎(・∀・)

然後再買東西的時候, 因為主人想買愛心貼紙貼在手機上,

但精靈實在無法決定要什麼顏色, 結果被主人罵猶豫不決XD

柔軟劑精靈: 那這裡就迅速的決定吧!!! 說到愛心就是粉色!!!
                 可是藍色也不錯...紫色也好好看...
                 再給我1分鐘決定...不!!3分鐘...保險起見還是5分鐘好了!!!

好可愛(//∇//)

結果主人3色都買了wwwww

第4軌就是啾啾軌, 精靈說再主人身上留下味道就像做記號一樣

然後就把主人的臉跟脖子都親了www

還一直說主人是他的東西...

這麼可愛的話給你給你什麼都給你(((( *ノノ) キャー

 

故事有個設定是如果精靈要跟著外出, 就必須把柔軟劑帶著出門...

害我擅自想像了從瓶子探出身體的柔軟劑精靈

像神燈精靈一樣.....

算了好幻滅喔不要想像好了XDDDD

柔軟劑精靈的個性其實很不小花,

又軟弱又猶豫不決又有點M

但非常適合小花的軟聲調!!!!!

聲音超級舒服的很治癒!!!(畢竟是療癒系精靈)

所以我...小吉的才聽了開頭...就睡著了XDDDD

而且我一直覺的是平助在跟我講話(遮臉)

 

FT裡的小花也很可愛

小花: 我是飾演柔軟劑的立花...嗯 我是飾演柔軟劑 飾演精靈...
        啊不對 我是飾演柔軟劑精靈的立花慎之介
        到底在說什麼都搞不清楚了www

超級可愛超級可愛!!!

 

推薦度★★

 

 

 [乙女] いきなり同棲シリーズ 癒しの妖精セラピア Vol.1

風邪薬:遊佐浩二
シャンプー:岡本信彦
リンス: 木村良平

我只聽了感冒藥精靈篇而已w

感冒藥精靈也超級可愛的~~~

還沒被打開膠囊的時候就在練習被打開時要跟主人說的話w

練習完準備要睡覺的時候,

就被主人很粗暴地從抽屜裡翻出來打開膠囊還摔倒在地上了wwww

感冒藥精靈: 啊...好痛!!! 
                ...主人你好初次見面, 我是感冒藥精靈, 存在的意義就是要治癒主人...(突然美聲)
                ...嗯?難道主人是肚子痛?! 不是感冒?!

感冒藥精靈殘念XDDDDD

不過他還是把倒在地上的主人公主抱進了臥房(//∇//)

隔天早上主人果然還是發燒感冒了,

感冒藥精靈還臉貼臉幫主人量體溫(((( *ノノ) キャー

煮粥給主人 喂主人吃飯 然後還跟主人一起睡覺 對主人好溫柔喔~~~~~

怎麼我感冒的時候沒有感冒藥精靈來治癒我啦(淚)

感冒藥精靈還在最後一次量體溫的時候親了主人的嘴巴!!!!!!

我也想要YUSA桑喂我吃飯陪我睡覺啦(少作夢)

YUSA桑的聲線好溫柔好好聽喔・:*:・(*/////∇/////*)・:*:・

是用了稍微壓抑色氣溫柔又有點單純的聲線XDD

 

推薦度★★★★

 

 

 

本週產量驚人XDDDD

但本來要來給達央呸囉呸囉的還是被很多東西插隊了(●´艸`)ヾ

我還又重聽了吸血的カナト

但我實在是受不了又N度切斷了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