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8] オリジナルシチュエーションCD「狂愛カタルシス」

(守村誠司 CV.皇帝)

 

ネタバレ注意!

 

雖說我總號稱自己是小花擔,

但我對於他親戚皇帝一直都保持著隨便聽聽的態度

總覺得他自己一個人喘還滿寂寞的 而且我是喜歡小花軟軟的高音啊!!!!!

所以他親戚皇帝我真的聽的作品很少.....

 

小女知錯了(下跪

 

 

聽完這片抓啊

真的不流鼻血死也懷孕(沒有這種俗語好嗎

エロ過ぎ!!!!!!!!!!

 

這個劇情簡介我就放棄了,

太色情我不是很想汙染我自己純潔的心靈(你都聽完了)

喔好啦我就是懶惰

 

這片我覺得最大的聽點就是守村(cv皇帝)

他跟大小姐(就是帶著耳機的你你你)原先是身分有別的

所以就算他花錢買了大小姐一夜

他還是對大小姐抱持著一種不能侵犯的心

明明知道不行,可是還是克制不了慾望的對大小姐出手

更忌妒那些將來可以對大小姐隨便出手的男人

那個又壓抑又瘋狂的聲音,小花...啊不是,皇帝薩瑪真的表現的非常非常好!

 

簡單挑一段我有印象的來講

因為大小姐還沒初夜拍賣過,所以怎樣都不能真槍實彈的做

於是守村就強迫大小姐幫他口X

大小姐不願意乖乖就範她還把人家雙手綁起來.....(#`Д´)

然後守村一邊低聲喘息、一邊教大小姐如何動嘴巴

最後還在大小姐嘴巴裡高O了.....

(高O時候的喘息聲真的超棒的!!!!!)

我真的只能說...慎薩馬太エロ了//////////////

 

整體來說,如果滿分是100

我可以給皇帝薩瑪打2000分 (阿咧

但我大概只會給劇情打70分,太多背景想交代了,導致我一直睡著

 

而且最後的最後,在守村發狂想毀了全部之後

發現這只是大小姐的一場夢...

搞闢啊!!!!!!!!!!!!#

 

不過先不要生氣,因為還有灑糖專用的特典可以聽啊~~~~~

 

特典的設定就是大小姐跟守村新婚的故事

皇帝一改本篇病病路線,變成超級甜的聲線了嗚呼呼(〃ノ∇ノ)

我就是尬意這種甜甜的劇情啊嗚嗚嗚

真的還是要讓我自賣自誇一下,

小花...他親戚真的很厲害,要病要甜要壓抑要灑糖都收放自如!!!

不知為何比起動畫我覺得抓對他有更大的發展空間www

 

順帶一提

特典的最後也是一場夢...

 

這兩篇的故事,都只是大小姐的兩場夢,

其實應該就是她渴望被救贖,有個甜蜜生活的美夢吧~

但終究只是場夢。

這樣想想還滿哀傷的,拜託可以來張治癒我心靈的抓嗎!!!!!

 

不過因為特典,我要幫這張抓在+48分+10分wwwww

(哪有人懂+48分的梗啦)

 

懷孕度★★★★★★★★★★...∞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