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16 AniVoice Party 2013

in Neo Studio

再不打一過完星期六一定會有記憶斷層XD

 

 

和戰友們在信義威秀餐廳打瞌睡了幾個小時之後,

下午6點到了約好集合的地點開始緩緩排隊入場!

 

第二次來到Neo Studio,嗯,依舊很小(廢話)

一上來就跟小寧會合了(笑)

我們就卡在中間的位置,說實在我覺得算近啦~

(畢竟我們還算是經歷過傑O斯的大風大浪,這點距離根本不算什麼!XD)

 

開場前,大螢幕一直播些Kiramune的PV

CONNECT的PV實在有夠可愛的!鈴鈴好可愛!

MIYU的超級陽光清新,

我就跟小寧聊了KAMIYU,正在稱讚這兩人又清新又可愛的時候,

就播了such a beautiful affair(大笑)

這首PV用大螢幕播起來恥度飆升耶!

浩C!把我幾秒前稱讚你清新的話還我XDDD

還播了岡本、浪川、KAKKI等的PV!

吼!Kiramune快來巡演!或是国取りコンビ快來!(笑)

 

終於活動開始了!

晚場的主持人還不錯,女主持真可愛~

第一位出場的是藤東知夏

說真的我真的不認識她,她是K-ON的小和!戴上紅眼鏡我就認識了(欸?)

現場就唱了3首K-ON的歌!唱的真好耶!

又害羞又可愛的!

福利環節是上台念繞口令,

什麼なまむぎ的(忘記了XD) 好難唸

勝利的女孩兒有得到合照和親筆簽名的拍立得~

 

這裡主持人說:上台的觀眾可以得到拍立得!

我還想說什麼居然送3C產品!

還是我本來也想買的拍立得!

mini8超可愛的耶(根本搞錯重點)

 

第二位是らき☆すた的つかさ

唱了主題曲,好可愛喔!

還說到最喜歡美少女戰士,喜歡ちびうさ和サターン

好巧我也好喜歡土星喔~

超難遇到同好的耶,我遇到了XD

福利環節是上檯和他一起生配音,

第一個上台的男生就在我正後方,他還頗有趣的XD

我跟小寧就在台下說要投他www

當然他也被選上了w

最後就唱了一首好耳熟的歌(喂)

 

期待已久的男生部分:

兩人是一起上台的,換了衣服變成一身白!

開頭的兩人訪談,

不知為何一直在稱讚對方說對方好可愛、笑容好棒,

講到翻譯姐姐都差不上話(笑)

浪川有講了PASTA!好可愛!

還有提了「wonderful world」的事情,

說到下次要再拍戲的話會找岡本的!

 

岡本表演了魔術,但不知為何看不太懂,算了可愛就好XD

 

之後播了Kiramune的DVD片段大合唱的部份~

說了岡本因為很緊張都不眨眼睛,

前輩們都會在後台數他到底眨了幾次眼XD

(我在家看DVD的時候也超認真在觀察他何時眨眼的www)

而接著播了岡本的「未来スケッチ」

這我前一天就預習過了啊!

只好一直盯著岡本害羞的臉,

後來就被浪川推出來舞臺中間跟DVD一起跳了(大笑)

超級可愛!

輪到浪川,當然也被推出來跟著DVD一起表演了www

浪川超棒的!

隨著音樂air live偶爾來個幾句現場,

還下樓梯跟前排觀眾握手(後來觀眾跌倒了還有很溫柔的道歉,我馬上被擊中!)

結束之後兩人表示很害羞wwwww

 

照片環節

岡本的就是可愛的收錄照和一直在撥頭髮XD

生活照都是食物www

浪川的根本是其他聲優的報料大會XDD

義呆利EVENT的杉山桑!!(杉山好可愛)

オーディション時給KENN桑背背 浪川:我只是想給人背背

(這邊我大叫了,畢竟上週才見過面XD)

i-pad打字很快帶口罩的吉野(認不出來XD)

平平、監督和德意志(安元好帥,我的平平根本是天使來著!)

下野拿著酒杯 浪川:沒什麼要評論的

小祥、爬牆中的鈴鈴背影和一起爬牆的浪川鈴鈴背影XD

生活照全部都在惡搞wwwww

和小叮噹們一起看比賽、保鑣工作、在阿姆斯壯後面舉著要搭車的牌子

岡本:你有在呼吸嗎?

好不容易來張平常會在那裡思考的東京鐵塔,

下一張就是坐在鐵塔上的照片(還合成的超爛XDDDD)

浪川還約了岡本下次一起上去wwwww

主持人:這些照片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弄啊?

浪川:這就是我的生活照啊

XDDDDDDDDD

浪川到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在PS這些照片啊www

 

生配音環節-八犬傳

現場的小烏鴉春雨真的好強喔!

要的美聲超級色氣的!唸最後一句感覺大家都屏息以待了!

好帥!

 

福利環節

這邊記不太清楚了,大體就是得到簽名海報和兩個簽名土產!

 

結尾

居然可以上台擊掌!福利也太好!

大家就乖乖的排隊準備上台,

我有很輕很輕的偷抓一下浪川的手,好軟~~~

(浪川其實會小小的回握一下我有感覺到)

男生兩位的手都熱熱的,而女孩兒的手都冰冰的~

然後就是笑著跟他們說ありがとう!!

好棒好感動~~~

 

結尾想說去買一下週邊,但想要的東西都沒有了QQ

認真挑周邊的時候突然被槓槓拍了一下,

回頭看見浪川和岡本從我們後面經過!!!!!!!!!!

也太幸運!!!!!!!!!!

走出去之後他們正在等電梯,

所以我們三人不顧腳麻的狀態衝到1樓,

剛好電梯門就打開了(但他們是要到地下室停車場沒有出來)

就揮手跟他們說掰掰!

 

 

 

後記

太幸福了其實忘的有點差不多了,

這場活動真的辦的不錯,看的出主辦單位有在用心策劃,

雖然浪川岡本沒有唱歌有點可惜QQ

但大體來說非常的滿足!

 

擔聲優之路真的太幸福了,這樣我根本回不去傑O斯的懷抱

 

再來就是23號的RADIO公錄和DGS祭!

一天見三個大本命(立花、小野和YUSA)會不會太過幸福啊!

今年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