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 「立花慎之介&三浦祥朗のあにらぶ」 公開録音イベント 昼の部

in 東京総合美容専門学校マルチホール

 

 

※因為我是嚴重小花病患者所以都是立花視角※

 

今年年初的時候寫下了個新年新希望是「能見到生小花」

結果2月還沒過完就實現了www

作夢也想不到剛好會和半年前就計畫要去的DGS撞期XD

 

公錄地點在池袋,

稍微逛一下早上的乙女路之後我們就前往公錄場地~

在一樓送完給慎樣的禮物、買了GOODS之後,

就爬上了位於7樓的會場

(超級高的爬得要死掉XDD)

 

場地不大,1+2樓大概也不超過400人

我的位置在16列右手邊靠走道,

然後在我前面5排左右的位置有個後門~

說實在是不近,但也不遠w

會場舞台上佈景是暖桌上面放有橘子和零食~

 

結果在我還在恍神的時候,

三浦祥朗就從離我5排之遠的門近來了!!!!!

當然慎醬就跟在他後面!!!!!!!!!!

好近好帥好瘦!!!!!!!!!!

於是三浦桑就從左邊的通道、慎醬就從右邊的通道上舞台了~

 

小花穿著DABA的外套,黑色底背面用桃紅色寫著project DABA

手臂上好像有印隻馬 正面胸前也有寫DABA!

褲子是很熟悉的黑色燈籠寬褲,

內搭褲是彩色橫條文、裸腳穿著拖鞋,腳很白!

頭髮是咖啡色髮尾染成淺淺的橘黃色,

(我覺得跟前幾天看到的生祭應該是髮色一樣只是燈光的問題?)

雖然上半身下半身都穿的很寬鬆,但腰很細!

臉好小好帥好瘦!

三浦桑是一個沖天炮,抱著陪伴他10年的大象玩偶~

 

簡單寒暄幾句之後,公錄就開始了,

舞台好像很熱,

小花說他有貼酸痛貼布所以感覺更熱了www

然後一直叫三浦脫掉XD

 

首先的環節是抽信唸觀眾的來信,

第一封的觀眾說道他害怕高處 纜車不行但雲霄飛車可以

跟三浦桑一樣XD

這邊說到了小花穿的外套是DABA的外套,

像是再打廣告一樣~

三浦:「頂戴」小花:「ダメ(即答)」XDDD

第二封說到兩人都可愛得很超過

第三封唸觀眾名字的時候,小花還不會唸他的名字問了三浦,好可愛w

第四封觀眾說到今天在洋蔥屋頂的地方有辦EVENT剛好撞期了,

結果小花居然不知道是什麼XDDDD

三浦解釋給他聽,還把武道館說出來了XD

三浦:「大概今天這個結束之後,有一半左右的人都要去那邊」

哎呀,就在說我們(遮臉)

(而且應該很多人都這樣XDDD)

小花:「那就延長吧!演個5小時!」(我好想延長(不)

 

第二環節是個問問題二選一的環節

第一問:如果可以交換身份的話,那一位比較好?

兩人都選立花慎之介www

第二問:可以擦掉過去的橡皮擦和可以看到未來的望遠鏡

兩人都選可以看到未來的望遠鏡

第三問:希望自己的男朋友cosplay成動畫人物還是女僕這種主題呢?

小花選動畫、三浦選後者www

  

第三環節是新環節,哥哥們要來學校監考我們考試,

考試內容就是開場前發的問卷,

問題有1.你最懷念的事物 2.跟懷念事物的小故事 3.想問哥哥們的問題

結果哥哥們就從舞台上走下來了啊啊啊!

立花先走了右邊的走道,

我根本沒辦法低頭寫問卷,一直盯著小花越走越近!

結果他在我左前方3排左右一個空位坐下來了!!!!!

旁邊那女生也太幸福,好羨慕QQ

 

本以為他站起來後就差不多從離我5排之遠的走道往左邊走,

想不到他繼續往後走了!!!!!!!!!!

我只好一直盯著他越來越來越來越近,

走到我旁邊時對上眼 我就對他揮手,他就揮回來了!!!!!!!!!!!!

看著我的眼睛對我揮手!!!!!

然後也看著我旁邊的朋友揮手,真的都有對眼!

 

所以我後面都飄飄然的不太知道他們再說什麼了

反正就是唸大家寫得內容(喂)

兩人是真的有認真的一張一張得閱讀,誠意很足夠!

 

唸完信之後在的寒暄一下 公錄就結束了,

慎醬:「這邊為了特別來到這裡的觀眾,準備的特別的禮物!」

三浦:「接著歡迎GUEST!!!」

大家:「欸!!!!!」

三浦:「騙人的~」

慎醬:「這個節目幾乎沒有來賓啊XD」

害我本來以為是聰哥要來了(是有多想見他們同台W)

 

立花:「為了在場的觀眾準備了禮物,而且將由我們兩人親手送!」

害我瘋狂尖叫!這福利也太棒了吧!

可以很近很近很近的見到小花並且跟他說話耶!!!

從慎醬手上接到張禮物也太幸福!!!

 

這邊要說小花真的非常溫柔,

我們四個台灣人都非常緊張講話都一直結巴,

但慎醬真的會看著你的眼睛等你講完跟你說謝謝!

很有親和力!很帥很閃亮亮(從我的眼睛看出去根本是充滿光輝XD)

站在我前方的時候我都覺得要昏倒了!

(目測身高應該真的有175,因為我覺得我跟他是平視的的,

 但他站在比我低一階的樓梯,我有168、樓梯大概有5~7公分)

而且他真的很活潑,

爬上我們這階的時候還硬要跨過椅子,

不虧是很高腳很長!閃亮亮(要講幾遍!!)

還有就是他不用麥大聲講話的時候,

意外聲音還是能蓋過我們這些很興奮的女生,

不虧是聲優(廢話XD)

 

對了,我有摸到三浦桑的大象娃娃喔!

問他就會給摸www

 

夢一樣的一小時超快就過去了,真的好幸福!

幸福到好像踩在雲上喔!!!

說句實在話,我是去年10月才喜歡上立花的,

還是不到半年的新飯,

所以這種幸福到不行的福利真的是作夢也想不到!

這樣會更愛立花慎之介的!怎麼辦!

 

 從兄さん那邊得到的禮物!

 

 

活動結束之後就要去洋蔥的底下參加DGS祭了,

根本是輕飄飄的腦中都充滿立花的去參加下一場幸福的活動!

223未免也太幸福了吧!

 

順帶一提,隔天去今戶神社的時候,

我許了個希望能找到跟立花慎之介一樣又帥又溫柔又有點S的男人,

但被小寧吐槽說神明才不認識立花慎之介咧 又不是本名,

對吼我都忘記不是本名了(痛哭)

 

 

DGS祭心得晚點再補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