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 DearGirl-Stories- Festival Carnival Matsuri

in 日本武道館

 

 

從半年前得知DGS終於要辦第二次的大型EVENT、而且居然還在武道館時,

就決定要排除萬難的衝了,

而且還和拉拉許下了要做アリーナ的豪願!

雖然我在半年中途變心從小野擔掉進了小花病XDDD)

 

參加完早上幸福的あにらぶ公録,帶著對慎兄さん滿滿的愛意和幸福感,

像踩在雲上一樣的去到大洋蔥底下的會場w

本來我們想說提早一個小時到去買周邊就好了,想不到盛況空前XD

STAFF桑直接跟我們說現在開始排隊一定趕不上開場了,

我們只好放棄先進去坐定位QQ

 

アリーナ的座位編排很奇怪,除了區塊之外,沒有告訴你是幾列,

全部都要靠編號來找~

我跟拉拉的座位在アリーナB-4 50~90番之中,本來以為不會是什麼好位了,

想不到!!!!!我們座位根本在中央走道的左邊!

好近!大概跟白天看到小花差不多近吧!(後來稍微偷閒數了一下約在20排內)

以武道館9000人這個大小來講,我十分滿足w

 

順帶一提,我右邊坐著一位DB,他是一個人來的喔!

(後來有問一下他喜歡浩C)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八木橋君穿著西裝出來跟大家講些開場前的規則,

此時後面DGS的燈突然有一小角不亮了,

八木橋君就說要去看看,一回頭背後居然是中空裸體的啊!!!!!

居然有幸可以看到小野聖誕祭時的那件半裸西裝wwwww

之後ちゃんこちゃんこ就走出來、朝八木橋君的股間打了一槍

八木橋君:「就算討厭我,也不要討厭DGS!!!」

就倒在地上被擔架抬走了XDDD

 

然後就開始了!

DearGirl-Stories- Festival Carnival Matsuri

開場曲是僕達だけの物語

好帥!生小野D真的比我想像中帥十倍!浩C真的超超超可愛的!兩個人都ピカピカ!

兩人的衣裝我已經有點記憶模糊了,只記得兩人都是襯衫+背心+領帶~

浩C的襯衫是白色的,很帥!

然後兩人的音準都比我想像中還要準很多!

 

唱完之後的挨拶

D:「もす!もすもす!」

生もす!!!!!!!!!!

我從喜歡上小野D以來最大的願望就是跟著生人一起喊もす啊!!!!!

C:「(DGS)站上武道館了呢!雖然是個廣播節目」XDDD

在一陣招呼尖叫之後,

浩C就說要做一些DGS該做的事情,就讓大家坐了下來ww

 

這邊忘記是什麼時候了,

C和D把領帶拿掉,C更是把外頭的背心給脫掉,隨便的放在桌上,

D還把C的背心拿起來抖一抖折好,超可愛www

C的襯衫背面是彩色的格子~

 

首先的單元是:DGS邁向400回祈願

C:「順帶一提,現在是做到了放送300回~」

大家:「恭喜~~」

當然為了害怕失敗,所以也有三次挑戰的機會!

1. 疊疊樂

然後音樂下,放著疊疊樂的桌子就從下面升了上來,

小野D猜拳贏了就要去抽...「在武道館做這個太小了!(奇怪POSE)」

浩C就說把這個小東西徹下,然後換上一個超大的疊疊樂www

然後說要抽15次wwwww

抽道後來疊疊樂都比兩人還高了,要放上去還要墊腳~

到5的時候浩C「只抽了5次、還要在抽10次喔!」

中間還不小心撞到疊疊樂兩次,超危險的!

之後當然是殘念的小野D用倒了,還被倒下來的方塊壓在身上wwwww

浩C:「ONOD~~~~~(吼)」

真的超好笑!!!

2. 跳繩

音樂下,依舊升上來一個超級小跳繩XD

兩人還拿著小跳繩貼緊緊大概跳了7~8下,真的是貼很緊!

大家當然尖叫四起www

浩C:「這個實在太小了,現在我們要增加人數!」

然後就上來一堆奇裝異服的人~

其中大佛超級好笑的,因為他看不到前面wwwww

而且他一直比著大佛的姿勢(大拇指和食指捏著 比3這個數字)

其中忘記C還D問他沒問題嘛?

他就把手伸出來說「OK」,被吐嘈那手勢並不是OK的意思wwwww

結果.....只跳一下就卡住了!!!

因為大佛看不到嘛XDDDDDDDDDD

3. 傳球

音樂起,照慣例拿了兩個普通的氣球~

D:「在武道館做這個太小了!(奇怪POSE)」

所以就拿出了兩顆超超超大的藍色球(上面有D的臉)及黃色球(上面有C的臉)

C:「這邊要麻煩アリーナ的觀眾協助,在音樂結束前要把球傳到アリーナ尾端在傳回來~」

C的球很任性怎麼推都在原地打轉、D的球倒是非常不受控制的亂跑www

(C的球有飛到我的正上方,但太高了怎麼跳都摸不到QQ)

最後順利的傳回到台上了!!!

C:「太棒了傳回來了!」

C跟D兩人不知為何都一付氣喘吁吁的樣子,明明傳球的是我們XD

C:「藉由大家的力量,這個番組會邁向400回前進!」

之後就東蛋了啦,我會去看的請放心www

 

DGS Ranking Best10~6

10 兩人用情境劇玩傳接球的那集~

浩C真的學娘娘腔好像喔wwwww

9 是浩C前陣子的聖誕祭

去店家內釣魚烤來吃,但怎樣都釣不到,

還給他帶上了kani頭套仍舊釣不到~

浩C的情緒整個超級低的www

8 ハマウィン

不知為何覺得ハマ小野好帥啊www

7 新年staff桑的表演會

ちゃんこちゃんこ表演瞬間把三個杯麵變空的魔術,

布幕拉上...就只是在吃啊!

ちゃんこちゃんこ:「咳咳」(嗆到?!)

C和D兩人都笑得超開心的就是www

6 YUSA桑聖誕祭 YUSA桑穿著超級無敵帥的白襯衫!

為了YUSA桑的健康著想的聖誕祭,

本想要給他喝青汁的想不到他逼C和D喝下去了(抖s!!)

D喝下去之後就只會大叫了wwwww

然後是瑜伽,

讓YUSA桑跟小野一起合作一個拉筋的動作~

YUSA桑感覺比D還要軟Q啊是哪招www

 

DGS學園

先是DGS學生們一起從升降台出場和大家合唱校歌~

(唱到河童的時候,代永還有從底下探頭出現喔w)

校歌總之就是半裸XDD

學生們坐定位之後,座位順大概是:

諏訪桑 八木橋君 內P ちゃんこ

 C  D  空位

一坐下來C和D就在說好想受歡迎啊~

八木橋還說現場的女生他都抱過了wwwww

然後就說要請老師來傳授受歡迎的方法,就請上老師-YUSA桑!!!!!!!!!!

生的YUSA桑!!!!!!!!!!!!!!!!!!!!好帥好閃亮!!!

他穿著比較正式的西裝、外套是長板的,很瘦很帥!

整個人就散發一股強大的氣場!!!

所以我不小心哭了wwwww

YUSA桑的講台剛好在我正前方,我整個人就瘋狂盯著他看!好帥!

然後他用很S的聲音叫D還有誰啊(有點忘了)回答老師的名字,

然後兩人還故意回答錯,

YUSA桑:「錯了吧~剛剛不是有說過嗎?(S氣場) 那神谷來回答!」

浩C:「遊佐浩二老師(爆笑)」

於是老師開始點名:「神谷浩史」C:「はい~」

老師:「喔!你在啊!」C:「不是剛剛才對話過得嘛」wwwww

說起了前陣子的聖誕祭付了六萬元,還講到了阪口大助(但說了什麼我忘了(遮臉)

老師:「小野大輔!」D:「はい~」

老師:「聽說你在經紀人不在的時候都會講黃色段子啊!」

C還說到D喜歡在後面拍裸的照片,YUSA老師就說經紀人今天也要哭了wwwww

點名點到內P時,老師還稱呼他內田社長,

到ちゃんこ時,他已經把一個便當吃完了wwwwww

 

然後就介紹了校長先生--代永河童www

還有放上場刊裡面DGS學園照片上有的校長介紹,

河童代永:「カバ、カバ、カバ、ヨナカバ登場だよ~」

然後就叫校長坐在D旁邊的座位上XDDD

 

於是老師就要教大家如何受歡迎~

1.在女孩面前表現出脆弱的部份

第一個是ちゃんこ:「.....已經吃不下了」wwwww

第二個是神谷:「好飽啊~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呢,結帳就讓我來付就好(掏卡) 欸、卡不能刷!」

這樣真的很弱耶wwwww

第三個是代永校長:「我才沒有哭呢,因為我是男生啊!」(大概是這樣 有點忘記了)

第四個是小野:也是很溫柔的聲音,說跟食物有關的話題,最後:「你也要吃嗎?我的OINARISAN?」

才不要咧XDDDD

 

於是浩C就拱著老師上台,老師一付不情願的樣子(但其實ノリノリ吧w)

YUSA老師:「(先緊緊的抓住胸口) 聽好了,我還可以活下去,我的心臟還在跳動著!!!(帥氣低音)」

然後立刻換回普通聲線「以上です」

浩C:「好沈重!這是什麼啊!」

YUSA老師:「讓別人看脆弱的部份可以不一定是事實啊!(抖S)」

好帥!這樣的地方也覺得YUSA桑超級帥!

 

2.能受女孩歡迎的台詞

浩C:「(手舉很直)はい!はい!」

老師:「喔!那小野!」嚇了小野一跳,真的是抖Swwwww

老師:「如果你不要得話就讓八木橋來做吧!」

於是八木橋就被莫名其妙拱上台了www

八木橋:「這周你要跟我一起去看DGS嗎?當然你會被我抱」

哈哈哈哈這是什麼角色定位啦!

在我心中這樣隨便抱人的角色只有荒紅啊XDDD

再來是浩C:「好飽啊~今天的晚餐很好吃呢,結帳就讓我來付就好(掏卡) 金卡!!!」

這樣真的好帥!!!XD

代永說了什麼我不太記得了~

小野說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反正也是跟OINARI桑有相關的(喂)

最後YUSA桑又被拱上去了,

前面講了很溫柔的話,然後忘記為何就拿出了任意門wwwwwwwwww

溫柔的聲音超棒的!!!!!!!!!!

然後拿出任意門的時候裝可愛的聲音!!!!!!!!!!

我大概可以死在這了吧(太誇張)

 

其實這段真的超級好笑,笑到後來我都快虛脫了,但還是一直在笑!

浩C也一直笑到都趴在桌子上~

而且浩C不知為何很喜歡腿張很開得坐著、加上褲子很緊,

拉拉就叫我用望遠鏡看他的股間,小浩C超級明顯的www

 

於是就開始演出小短劇,

老師從抽屜裡拿出了最新的一期シルフ,翻了裡面的內容之後,

就演起了「全裸執事」wwwww

就大小姐們一直在逃跑,他們就一直做一些遮住跨下的搞笑動作www

讓YUSA桑做這麼好笑的動作真的好嗎!!!

一點都不符合他的氣質!!!!!(但他其實ノリノリ吧w)

 結束之後就說シルフ才不會有這種劇情咧!

於是老師拿起書來看,發現上面寫著シフルXDD

 

趕快把正確的シルフ拿出來之後,就演起了「緋月」

但代永說他根本沒在「緋月」出場啊,他是「響」裡面的人物,

馬上被安慰說沒關係會安排人物給他的ww

所以就開始了「緋月」

開頭有稍微的介紹了「緋月」的背景,

兩人在吸血的時候我整個心都揪住了!好想被吸血啊!!!!!「緋月」裡面兩人都壓美聲啊!犯規!!!

不過私心的覺得水澤聲不夠(閉嘴)

然後司令官就出場了~

直接用裝可愛的聲音把剛剛累積出來的色氣都打散www

司令官說接到了一個消息說倫敦突然出現了一隻全身綠色的吸血鬼、還會YONAYONA的叫w

兩人就找到了代永河童之後

代永河童:「カバ、カバ、カバ、ヨナカバ~請給我小黃瓜!我不是吸血鬼,是河童喔~」

就騙他說日本跟倫敦就在隔壁,可以游泳回去,

代永河童:「倫敦的大家,さよなら~我一生都不會忘記大家的!(跳進水裡)」

浩C:「喂~カバ!方向錯了喔~日本在相反邊~」

E N D浩C:「這到底在演什麼!」

然後下課鐘聲響起,在浩C的指示下敬禮就下課了~

 

ONO BAND

這邊就說到要組成樂團來受歡迎!

就很隨便的決定了成員定位,D是隊長

其他人:「我會彈AIR貝斯、我就當貝斯」「我會彈AIR吉他」「我會吃鼓棒」

(最後一句是ちゃんこちゃんこ講的www)

「因為小野是隊長,BAND名就叫做ONO BAND吧!」

  

Dirty agent

記得大家都穿黑色系...吧(糟糕記憶好模糊w)

然後ちゃんこ真的有在吃鼓棒,超好笑的!

記得最清楚的只有C把他的麥拿到D臉前,D就用C的麥唱歌!

超級萌!(倒地)

 

 

於是上半場也差不多告一個段落了,請上了來賓們講感言~

YUSA桑:「在武道館表演果然會緊張呢!」才沒有感受到你在緊張呢www

這次YUSA桑終於沒有否認他是DGS Family了~

 代永有說道他有編髮,但戴上河童帽子之後跟本看不見wwwww

 YUSA桑就說道之前4LO的時候他也世法行整理好之後,就被戴上眼罩髮型都亂了!XD

我在這裡一直一直不停的喊YUSA桑!

可以讓我這樣看到YUSA桑我好滿足!!!!!(痛哭)

  

  

  

下半場的DGS Ranking Best5~1下集待續!

好多回想的我好累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