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3 DearGirl-Stories- Festival Carnival Matsuri

in 日本武道館

 

 

下半場的DGS Ranking Best5~1

5. 是D不知為何要表演空手奪白刃

小野D好像被打上癮了,一直說再一次,但一直失敗w

於是輪到浩C.....馬上就成功了wwwwww

4. D的貧窮回聖誕祭

真的是都糊滿報紙,D的情緒也好低,還有八木橋的半裸西裝wwwww

這邊的影片,動畫背景也變成報紙糊的背景,

真的做的超級精細的!

3. bra con(欸?!)

量內衣罩杯什麼的真的好真實喔www

還記得這裡是浩C有猜中,但還是順應名義改成錯得答案,

不虧是歐派黨WWWWW

用嘴巴接餅乾時,D不知為何就直接把嘴巴張大,

是要浩C直接把餅乾扔進去的意思嗎ww

後來丟給浩C接得時候餅乾分成了兩片,害浩C超驚慌的!!

真的是奇蹟WWWWW

2. 是卡拉OK神回

這邊廣播精彩的地方都沒有播出來~有點失望QQ

D唱歌的聲音可以拉很高嘛~

只是後來漸漸沒有聲音了好好笑www

1. 浩C聖誕祭IN沖繩!!!!!!!!!!

浩C情緒依舊很低ww

小野D在說「我要穿這件紅色的」時候浩C沒有裡他,

結果他就穿了件女裝wwwww

拍照的時候浩C還面無表情,D一直叫他要笑 結果...就拍好了www

還有超人表演、被蛇為在脖子上等等,都好好笑w

浩C:「一月的沖繩好冷!還有天氣很遭!」www

 

其實Ranking時他們講什麼我都聽不太懂,

不曉得是不是故意壓個聲線口音讓我覺得辨識有點難度

(但應該是日文太爛ww)

 

Ranking結束後,這邊應該是要進行下個節目的,

突然間浩C就被莫名其妙的推出來!!!

浩C和大家都覺得莫名其妙,這時候心裡就有預感是要做驚喜了!

結果是:神谷浩史再一次的聖誕祭!

升降台緩緩升上來,上面站著D、大典和ゆうきゃん!!!!!!!!!!!!!!!!!!!!!!!!!

真的太驚喜了ゆうきゃん居然會出現!!!!!

這邊真的是尖叫聲超大聲超長的都停不下來,大驚喜!

 

題外話一下,一直到進場之前,我們都還在開玩笑的說中村會不會出現啊~

但我們真的都把他當玩笑話在說,畢竟他真的很紅感覺很難請,

結果真的出現了!!!!!!!!!!!

 

浩C:「等等等等!!大典就算了,中村悠一耶!」

這是我想說的話啊!!!中村耶!!!!!!

三人都穿黑西裝、帶墨鏡拿著槍說要逮捕浩C

小野D就說蒐集了很多聲優的留言要跟浩C說~

要唸留言時,中村還把墨鏡拿下來因為看不太到,結果大家瘋狂尖叫!!!!!

1是神谷浩史的優點:(這裡我忘的差不多了www)

印象中有安元說浩C很溫柔(やさC~~)

中村: 果然因為喜歡貓ww 因為中村也喜歡貓,還有說道娘口先生總是爬到中村的肩膀~

小野板: 工作很認真

豚骨(這大家都知道是誰吧w): 說了什麼喜歡豚骨之類的ww

浪川: 名字裡面有神在裡面很棒(浩C:「什麼啦!」

小野D: 說道DGS彩排時,神谷都會開車送他回家,明明神谷也是很忙的人~真的很溫柔!

神谷就一臉害羞的樣子!他真的很不擅長接受稱讚耶W

但好閃!我的墨鏡要裂了!

 

2只有我才知到的浩C

浪川: 練習台詞時會像講電話一樣把手遮住耳朵,到底是在跟誰講話呢?

浩C就解釋說是因為這樣自己的聲音會傳回自己的耳朵,叫大家也試試看!

我試了之後,因為太吵所以還是只聽到隔壁DB的笑聲wwwww

中村: 會傳訊息來問我要不要去吃燒肉,事實上是想約我去吃飯~

浩C:「うるせぇ!」(害羞貌)

安元和大典的內容是什麼我真的不記得了,反正大典應該是講豚骨相關W

小野板就是講黃色笑話WWW浩C就生氣的掃射大家!!!

這邊中村還講了什麼,浩C叫他不能說,D還想湊過去聽wwwwww

小野: 浩C上廁所時會發出老爺爺搬得聲音~C還表演了那個聲音w

另外是有個附有維他命的糖果,有三個口味很難入手,

結果C還把他覺得最好吃得口味給小野D,很溫柔~

 

後來大典和ゆうきゃん就跑去架住浩C,

D下去推蛋糕,推上來兩個愛心形狀的蛋糕!

欸!?

兩個!!!?

鏡頭一拉近,一個上面寫著神谷浩史生日快樂、另一個寫著中村悠一生日快樂啊!!!

連中村都嚇了一跳!

生日快樂歌要唱「HAPPY BIRTHDAY Dear浩C and ゆうきゃん」!!!

好棒!想不到能夠幫浩C和中村本人唱到生日快樂歌!!!

感言的時候中村說道在浩C生日的時候就知道要在武道館慶祝,所以什麼都沒說,

今天還在後台準備了生日禮物!

又說道今天能被這麼多人慶祝生日很開心,很驚訝!

浩C則說很開心能在這麼大的地方被大家慶祝生日!

 

結果小野D就說要下去換衣服,就丟浩C一個人在台上XD

浩C就說了人生真是不可思議之類的話題,

還有不行啦請到中村這樣比我們兩人氣都還要高的聲優www

中村一出場時大家的尖叫聲他一生都不會忘記wwwww

大家:「浩C~~~~~」

浩C:「夠了!我知道中村的人氣比較高!」

哈哈哈~好可愛~~~

 

此時D上來了,C就說他也要下去換麥克風,

D就被一個人留在台上了,超驚慌得樣子,超像迷路的大狗狗www

這邊大概就是喊了アリ-ナもす、一階もす、二階もす、劇場もす!

C還頗快速的就上來了~

 

唱歌,這邊我全部都既不清楚了,只記得很嗨!

兩人交錯的時候都會擊掌很可愛!

忘記那一首時,有讓Dear boy歡呼,我旁邊就是個Dear boy啊!

而且是一個人來的Dear boy!

我就是在此時偷問他是不是喜歡浩C,他也問我是不是喜歡YUSA桑wwwww

D跟YUSA桑都是我的寵妃好不!!!!!XD

 

Shiny X Shiny的時候有認真的喊了オノD、抱いて、ヒロC、抱いて好開心~

30minutes Shootin' Star時,燈亮了,還噴了金色採帶!

好棒好感動!

我利用我的身高優勢抓了頗多條彩帶,旁邊的DB也送了我好多條www

Smiley Time!!!根本是我的愛歌啊,一出來我都要哭了!

 

結尾就講了一下感言,還有今天的參加者都有出來感謝!

D又說了那個有名的貼紙事件~

我覺得D感覺要哭了!!!然後C非常溫柔的安慰鼓勵了他!!!

真的好溫柔~~~

 

アンコール

說真的我整個call的時間都攤坐在椅子上起不來,

喉嚨整個乾到爆炸!

旁邊的DB還用了很關心(?)的眼神看著我www

 

終於出場,唱了Say Your Name!~Dear Girl~

到我的左手邊時,兩人還手搭肩的合唱,

D還送給大家一個飛吻~~

結尾要謝幕時,C伸出手來要牽D,可是D一直超專住在跟觀眾揮手,

C就拉了D一下,D還以為要跟他握手就把右手握了上去,

結果C就甩開他右手牽起他左手溫柔的敬禮了!

嗚喔好閃!我的墨鏡!!!

 

結束

整整3個小時又40分鐘,滿滿的驚喜跟歡笑停不下來,

真的很棒!

諏訪桑真的好厲害,可以把節目策劃的這麼緊湊又好看!

真的精彩又很有DGS的風格!

中途又笑又跳到都累了可是還是不想停止,

是非常充實的3個半小時!

當初有決定要來參加、有決定要坐在アリ-ナ真的是太好了!

謝謝今天所有來陪我參戰的朋友!!!!!

 

 

102年2月23日從早上的慎樣開始,到晚上的DGS

我一口氣把我的幾個本命都見完了,真的是好幸福好幸福的一天!

大滿足!希望有一天能夠在相遇!

以上!打完了!我要去看おまえら的DVD了啦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