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7 影子籃球員簽名會

in 2013漫畫博覽會 世貿一館

 

這次的簽名會沒有人陪我參戰

小寧跟槓槓都在外圍、村村跟拉拉根本在排木棉花XD

 

而且我當天根本睡過頭

9:50集合我9:40才到, 連門票都還沒買

報到的小姐還用台語教我趕快去買門票在來報到wwww

 

天氣超熱 好不容易進場了

我這次是38號(快來認我XD) 大概是第4還5排的正中央

是還頗近的 諏少會剛好站在我的正前方!!

 

諏訪部桑一上場就覺得他好帥好帥好エロ!!!!!

就像YUSA桑本人一樣 諏少本人也有個氣場

不虧是會行走的20禁!!!!!

中文講的不錯[我是諏訪部順一 今天超高興 我愛你們] ←我只記得這三句XD

然後他本人好瘦喔!!!!! 又帥又瘦

這個髮型非常適合他(〃ノ∇ノ)

 

賢章去年就見過一次面了w

今年染了一頭金毛來(゚ロ゚ノ)ノ

跟記憶中比起來完全沒變XDDDD (廢話才過一年)

 

不過這一年我的後宮變了好多~

去年我還心心念念希望黑子能帶綠間來

今年我內心的願望是希望高尾能來XDDDD

 

自我介紹完 主持人就說有特別來賓~

鈴鈴!!!!!!!!!!!!!!

雖然早就有猜到他早上會來串場了

但實際見到人夫還是好興奮啊(心)

 

鈴鈴: [大家好 我是............] 根本不會講吧XDDDD

大家就幫他回答鈴村健一了www

鈴鈴一直不段的再強調第一季裡的紫原都在吃 沒什麼出場

然後翻譯小姐在講話還硬要對嘴

好好笑 這個人真的全身充滿搞笑細胞wwwww

 

因為諏少之後還有工作得要回日本 (好辛苦)

這次完全沒有拖時間 馬上就開始簽名了

然後是真的非常認真在簽!!!!!

話大概就是只能講個2~3句而且要主動講話

這點讓我頗哀桑的

畢竟去年浪川岡本來的時候

他們都會看著你的眼睛 收下禮物 跟你寒喧3句以上

(而且浪川是主動跟我講話讓我受寵若驚www)

更別提KENN桑還有握手了QQ

不過只是我太不滿足而已 快點揍我

 

總之我跟諏訪部桑說要去看12月的歌王子LIVE レンさま大好き、頑張って之類的

他就回我說謝謝 我會加油這樣

我則是跟賢章說好久不見、金髮很適合你~

他很可愛的跟我說謝謝(心)

 

之後慣例的活動環節

是要上台去投籃

諏少...超弱的(笑) 怎麼樣都投不進XD

 

之後就是結尾寒喧時間

主持人一直在誇下海口說要請到奇蹟世代一起來

就說我想看高尾生人啦

群英加油我等你把高尾請來的那一天 (就說高尾不是奇蹟世代)

 

結束之後 我就跟槓槓小寧會合

還跟薇妮見面了

12月要一起再見一次諏訪部桑和鈴鈴

 

 

 

這次的活動正如主持人所說

完全沒有拖延到一點時間 準時結束

只能說大家可能也知道諏少趕著要回去 所以頗乖的

但說起來確實有點不滿足

真的是被養大胃口了(哭)

 

而且不知為何這次的RIMFIRE沒有去年Can Do放的大聲XD

然後抱枕海報大袋子真的超級礙事的

我ㄧ度想把袋子丟在路上 (我已經把抱枕給宅配回家了XD)

他到底有沒有位我們這些要接著去看鈴鈴LIVE的人著想啊!!!!!(#`Д´)

然後放在家也頗佔位置的 (喂喂喂

 

快點請高尾來 或是叫真琴來游泳!!!!!!!!!!

中場休息之後 就要去參加晚上ANI VOICE了!!!

請待下集 (真的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