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癿〕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ーレム編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ネムーン編

〔乙女〕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8「へぇ〜眠りたいんだ?」

    禁断吸血鬼~白薔薇ノ王子~

 

 

[BL] できちゃった男子 ハーレム編、ハネムーン編

CAST

羽鳥友二郎:鳥海浩輔

小比企飛翠:梶裕貴

小比企波留日:下野紘

老實說這個系列我只有一個超大印象:好吵XD

真的是全家都用盡全力在吵鬧,

只有鳥海拔拔聲線好好好溫柔(心)

ハーレム編:

嬰兒波留日長大之後很喜歡飛翠,

但我覺得只是那種對親人的愛...吧www

後來小波留日也帶了個很吵的男盆友回家把媽媽氣死了XDDDD

FT裡說KAJI說飛翠32歲都比他實際年齡還要大了!!

然後應當是32歲的下野氏居然是配他兒子來著wwwwwww

ハネムーン編:

我覺得這篇比上一篇好聽,

第四軌的記憶喪失雖然是老梗中的老老梗,

但還是有小小騙出我的眼淚(遮臉)

後來還有第二個小孩的誕生,還是女孩子!!!

友一瞬間變成傻爸爸的樣子太可愛了www

波留日也一瞬間有了哥哥的意識w

最後的小貓發情期聲音黏黏的好萌好萌w

來張全家福:

小紘好可愛喔(心)

推薦度★★

睡不著度

 

[乙女]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8「へぇ〜眠りたいんだ?」

CAST: 宮野真守、谷山紀章

小寧之前說MAMO有轉換情緒在數每隻羊,

但我聽了前面幾隻覺得普普通通(喂) 所以立刻跳到谷山來聽w

紀章桑的聲音裡有種工口感好好聽喔(心)

數羊系列依照慣例我都聽不完,這應該也是這系列的目的吧wwwww

催眠度★★★★

 

[乙女] 禁断吸血鬼~白薔薇ノ王子~視同老

CAST: 下野紘

這部開頭唸的咒語...是什麼「要戴上耳機聽」耶!!!!!害我一開始就噴笑(喂)

還有還有唸個德語的台詞 到底是哪國語啊我聽不懂啊(喂喂喂)

怎麼都是吐嘈啊XD

但其實這部超級優秀!優秀到我一邊打心得一邊想再聽一遍!

故事的內容大概是女主角傻傻跟著吸血鬼王子回家,

他就開始裝可愛欺負女主,

用3D麥在左右耳KISS又吹氣的我都要哭了!

調教(?)之後,王子就跟女主告白、說女主在小時候給過她白薔薇救贖了他,

然後就叫她快滾因為他克制不住吸血的衝動!

當然女主角不肯走,然後就被王子吸血了.....

王子你吸血的聲音好逼真啊!!!!!!!!!!

吸了血之後王子以為女主死掉了,

那個悲痛又瘋狂的哭笑聲好棒啊我雞皮都起來了!

不過女主當然沒死嘿嘿(老梗)

之後又是一段撒必死我大概鼻血流滿床了吧XD

還把女主眼睛矇起來問到底親了哪裡.....

到底要親哪裡啊!!!!!!!!!!!!!!!・゚・(ノД`;)・゚・

(喔好啦我只是想用顏文字)

我覺得這部小紘好棒喔,

對小紘的聲線印象一直都是可愛熱血吵死人

這部可愛也還是可愛啦,但不知為何帶了點色氣,

超棒的!!ウ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喔好啦我就只是想學小花用顏文字)

而且說真的好像也是他平常講話的聲音在壓一點點美聲不知為何覺得好好聽喔(心)

FT裡開頭自我介紹:

「禁断吸血鬼 白薔薇ノ王子 マテウス・フォン・ヴァイセヘルデンブルク役」

念得好像隨時要咬到了一樣wwwww

他還自己說平常都演一些孩子氣得角色,這次比較特別不曉得大家覺得如何w

然後就是觀眾募集想要マテウス念得台詞.....

什麼「讓我多看一些你跪在我角邊哭得臉」之類的.....我可以拒絕嘛(火大)

募集的台詞都非常非常下流喔大家都在想什麼!!!!!

最後的最後還唸了根本聽不懂得德語害我又噴笑了wwwwwww

推薦度★★

 

 

 

這週六一口氣把進擊的巨人漫畫一口氣追上進度了,

真的好好看!

快給我後面的進度!

ウオォォーーー!! w(゚ロ゚;w(゚ロ゚)w;゚ロ゚)w オォォーー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