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癿]ねがったりかなったり

   八月七日を探して

   叶先生のすべて

[其他]カーニヴァル 飛べない翼/人魚の瓶

    カーニヴァル「輪(サーカス)」

    カーニヴァル「リノル」

    カーニヴァル「ヴィント」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デュエットドラマCD 那月&翔

[乙女]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0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

 

Karneval 抓因為會牽扯到動畫梗, 所以就沒有講劇情

只有談聲線和おまけ和FT

 

 

 

[BL] ねがったりかなったり 

CAST

籾山秋生:岸尾だいすけ

綾部啓次:下野紘

峰嘉和:伊藤健太郎

這部我沒有很愛, 結局還是我不是很愛的開放式結局~"~

小紘用的聲線根本人還頗像的www

開頭被前被欺負的地方聲音非常可愛!!!

だいさく則用很娘的聲音配(喂)

這部唯一的亮點就是小紘攻了だいさくwwwww

FT時小紘太興奮還連說了兩次他壓倒了岸尾桑wwwww

不過我真的沒有覺得因為他攻了岸尾而從食物鏈底層爬起來!!!!!XD

伊藤健: 在我看來你們都是接受的那一方

這是真的wwwww

不過伊藤健在我心裡也是受啦 (喂喂喂)

推薦度★★

 

[BL] 八月七日を探して

CAST

二宮恭一: 羽多野渉

水沢涼太: 寺島拓篤

北川和馬: 野島裕史

M.O.E小夫妻的抓, 這部幾乎是一片倒的好評,

故事的架構和安排我個人是頗喜歡,

涼太因為事故, 遺失了這三個月的記憶,

卻一直不停的夢到在一個下雨的夜晚, 他被一個陌生的男人給強暴

一開始他懷疑是北川學長,

但隨著故事演進,抽絲剝繭之後漸漸指向了他的青梅竹馬恭一...

這種推理劇情在BL抓裡算是非常特別的,

故事節奏也抓得很好, 讓人很想知道結果 (雖然一開始的喘息就任的出是涉君就是w)

但是!!!!!!!!!!

這兩個主角個性也太悶騷了吧!!!!!!!!!!

明明是互相喜歡, 可是又一直不坦白, 聽得我超火大!!!!!

聽到後來超級想揍恭一的!!!!!!!!!!

不過這也代表小涉演出的很成功啦~(表現得一如往常的好W)

小寺這片真的很厲害 懷疑的地方 哀傷的地方 壓抑的地方 直到最後爆發的地方都收放得很好,

小寺好可愛喔 臉也好可愛 (這個顏飯!!!

推薦度★★★ 如果喜歡有劇情的抓推薦聽!!

 

[BL] 叶先生のすべて

日高唯人: 羽多野渉

叶歩稀: 寺島拓篤

 

又一片M.O.E小夫妻的抓w

這片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

叶先生是個超級負面思考的小說家, 戴上眼鏡(本體?)之後就會變得很幹練~

日高則是他的擔當編輯, 是個變態

叶先生在故事裡會一直不停的歇斯底里說他不要聽 小說賣不好絕版他不接受什麼的,

但日高就會告訴他賣的很好,

叶先生: 當然啊因為是我的作品 (眼鏡キャラ)

簡單來形容就是傲嬌XD

我特別喜歡叶先生說 謝謝什麼的 我愛你什麼的我才不會說呢 (但都說出來了啊好可愛!!!!!

其中有一軌是兩人約會之後, 叶先生邀請日高留在他家,

一開始明明很深情很可愛的在告白,

日高: 總之, 先從舐める之類的開始吧!!

叶先生: (突然冷聲調) 我討厭你這種地方

日高: 如果喜歡說不出口的話, 就先從 "唯人大ちゅき" 開始吧

叶先生: 變態 再說一次 我討厭你這種地方 (冷聲調)

日高: はい~~はい~~~ 

然後叶先生就被抓起來KISS了 好可愛喔~~~~

日高日常的妄想也很好笑, 還會不小心說出口,

什麼 "パンツ...食べたいですけと..." 不小心的說給同事聽,

超好笑的wwwwwwwwwwww

小寺真的也好適合傲嬌喔!!!

而且他聲線多,這片抓主角的個性充分有活用到他的聲線,

不管是歇斯底里還是故作冷靜的聲線都演繹的好棒喔!!!

好可愛啊!!!!!!!!!!!!!!而且嬌喘呻吟好棒喔wwwwww

推薦度★★ 不聽會後悔!!!!!

 

[其他] 

カーニヴァル1 飛べない翼/人魚の瓶

cast很長 請去wiki XD

无的聲線超級超級可愛的, 比動畫還要可愛還要吵

老實說我一直覺的无醬的聲音可以找女孩子來配的,

讓小紘配會不會太吃力~

不過事實證明.....不虧是安定的童真聲優啊 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XDDDD

只是有時候的呻吟聲真的跟配BL抓時太像了,

害我總是想入非非 (思想不純?!

ヨギ倒是一如動畫的可愛wwwww

FT裡問到收錄的感想,

小野D說: 帽子會變成女生飛出來是男人的夢想啊!! YUSA桑的ツキタチ帽子會飛出什麼呢真讓人期待!! (才不期待咧XD)

YUSA桑: 這次除了演出ツキタチ還演出了路人A和B (XDDDDDD

日笠陽子: 因為下野前輩的鴿胸氣氛很熱鬧www (小紘: 這個不需要說吧!!!) 為了讓下野前輩的胸部變小會努力的!!!

大川: 演出爺爺的... (大家: 不對!!!) 演出路人B的...沒有役名的大川透 (wwwwwwwww

這些人真的都不說重點啊wwwwwwwww

 

カーニヴァル2「輪(サーカス)」

依舊FT

小紘在講完單元名稱之後, 就被餵食了麵包, 講話就好模糊好可愛wwwww

本次的主題是祭典的回憶

小紘說他小時候不喜歡穿浴衣, 覺得腿涼涼的不習慣,

可是現在他有些需要cosplay的機會 就習慣穿裙子了wwwwwwwwww

(然後誰還在後面說他巨乳XDDD)

然後保志聲音好可愛pappi!!!

 

カーニヴァル3「リノル」

依舊FT

如同作者在漫畫裡說的, 大家越來越不理主持人小紘了XDDD

YUSA桑: 時隔一年的登場了, 雖然是個人的話題, 但我今天跟去年錄音時穿的衣服是同一件 請大家不要介意 (誰裡你啊www)

            啊!!感想嗎?? 就如同小野君剛剛說的 帽子會變成很多女人飛出來...啊!!這是去年第一張的話題!!! (超煩的耶wwwww)

 

カーニヴァル4「ヴィント」

依舊FT

因為這部的おまけ用了こんばんペローナ和Bye byeペローナ

所以FT一直用這個當梗XDD

這次的主題是動物的回憶

輪到小野君時, 神谷: 又是全裸的話題吧 (www

小野講了個他20多歲時住的房子有老鼠的事情, 所以現在才會加入老鼠社 (闢咧亂講) 小野:...掰掰呸羅娜!!

YUSA桑還講錯ツキタチ的名字XD

中村: 我小學的時候家裡養了狗, 柴犬叫做MOMO, 有天他吃了奶奶的螃蟹的殼死掉了 媽媽還叫我不能責怪奶奶 (裝哭)

大家: 有點演過頭了不知道要怎麼反應耶

中村: 不要吃螃蟹 (哭音)

大家: 好啦再見

中村: 掰掰呸羅娜 (蘋果老師高音wwwwwwwww)

中村好煩好好笑 而且他真的是什麼聲音都是美聲!!!!!!!!!!

 

其實Karneval的抓很好聽 跟著漫畫的劇情走不會太差啦XD

漫畫也很好看!!!!!

選角也選得非常好, 我個人非常推薦聽!!!!!

(只是不建議晚上聽保證睡不著XDD) 

 

 

[其他]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デュエットドラマCD 那月&翔

那月: 谷山紀章

翔: 下野紘

第一軌故事的劇情是那月和小翔為了作曲, 約了女主角一起到遊樂園約會的故事~

老實說我一開始以為是那月和翔要約會耶!!!

殊不知空氣女主角還是出現了失落 (到底在期待什麼XDDDD

中間有一段遊樂園的遊行開始, 小翔因為太嬌小看不到,

然後那月就把他抱起來背在肩上了!!!!!!!!!!!!(好萌!!!!!!!!!!!!!!!)

那月: 難道用抱得比較好嘛?!

好萌喔~~~~~

第2軌就是女主角以此為主題幫他們做的歌 "GO!!×2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Kira×2 Pure×2 Yes!二人のドリーム!! (好可愛的歌w)

老實說我覺得谷山跟小紘歌唱實力差太多了,

用這種方式反而比較能讓這兩人合唱XD

 

 

[乙女]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03「ずっとそばにいるよ」

CAST: 遊佐浩二 伊藤健太郎

 

YUSA桑的數羊不知為何數的又快又不色氣,

害我一點也睡不著, 也沒有噴鼻血的感覺,

真的很普通 我很清醒地聽到200多隻換成伊藤健時才按掉, 完全睡不著QQ

推薦度★★

 

 

累積兩周的份量果然很多, 心得打得我好想睡覺XD

本周繼續要把karneval聽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