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男の子だもの!

        犬も歩けば恋をする

[其他] カーニヴァル「ヴァントナーム」

         カーニヴァル「煙の館」

 

Karneval 依舊只有談聲線和おまけ和FT

 

 

 

[BL]  男の子だもの!

cast: 

柏木優: 前野智昭
水谷鷹兎: 下野紘
了太郎: 吉野裕行
テオ: 鈴木達央
ユキ: 下和田ヒロキ
沢田: 佐藤拓也

 

在入學典禮時對應援團的柏木團長一見鍾情的水谷,

入部的理由是:和團長求交往!!

結果水谷就變成團長專屬的マネージャーwwwww

一開始還想要撲倒團長的,

連我都開始覺得糟糕糟糕我又聽到張下野攻抓了嘛!!!

...的時候!!!!!

他就被團長反撲了, 而且團長還一副老手很有經驗的感覺www

水谷大概很不甘心吧 團長連kiss都很上手www

小紘在這部裡用的聲線很可愛 (哪部不可愛!!!!!!!!!! (病)

不是小無那種偏高的聲線, 稍微接近他平常說話的聲線,

但又有點裝可愛 (好難形容)

其中有段絡み 水谷一邊哭一邊講:

「やっと団長と一つになれたのに...やだ!まだいきたくない~」

真的是...聽得我都想對他做什麼了

小紘真的是!!!!! 看人聽聲音都讓人想一直欺負他

前野的聲音則是很安定很普通的聲線, 還頗適合有點S氣息的團長!!

可惜小紘真的太吵了聲音都被蓋過去了XD

絡み時我根本只能聽到小紘的聲音wwwwwwwwww

不虧是絕叫系小紘☆

 

第三軌開始是副團長和ユキ的故事,

其實故事也不錯, 只是我對這兩位聲優都不熟, 沒有什麼辦法點評 (遮臉)

我只知道下和田ヒロキ是緋欠裡的犬戒 聲線頗像的www

 

第五軌開始是テオ和了太郎的故事,

テオ是在團長小時候照顧他的人 設定是外國人~

一見面就想kiss團長大人...結果就被水谷咬了wwwwwwwwww

團長大人向テオ介紹水谷時是說:「這是我的戀人」

好帥喔!!!!!!!!!! o(*////▽////*)q

第五軌最後:

水谷: 「団長...ちゅうして...」

団長:「ダメ!」

水谷: 「ケチ~」

好可愛的對話 意外地戳到我www

後來水谷就爬上桌子跟團長kiss 團長就停不下來跟他H了wwwww

水谷叫團長的語調超級可愛的啊~~~~~~

抱歉都在講團長那對, 其實テオ這對也是有點進展...吧XD

順帶一提テオ是少爺(團長)控兼誘受w

六軌最後有段他跟了太郎的絡み!!!

而且!!!テオ是受!!!!!達央是受!!!!!!!鈴木達央是受!!!!!!!!!! (好啦要講幾遍

我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聽了達央受!!!!!!!!!!

而且其實非常可以接受, 我還頗喜歡的耶!!!

放馬來吧!達央受抓!!!!!!!!!! (被打

可能因為達央用很偏高的聲線吧,

一開始還沒聽出來是他wwwww

推薦度★★★★

 

 

[BL] 犬も歩けば恋をする

CAST:

今井頼友: 平川大輔
小山篤: 下野紘
山田: 中村悠一
田中課長: 岡本信彦

 

首先我想請問...這部跟狗有什麼關係?

好, 這個問題先放到一邊 (那你還問)

這部頗有趣的, 他1,3,5軌是今井和篤的故事 2,4,6是山田和田中課長的故事

所以我後來就第一天廳1,3,5 第二天再聽2,4,6XD

 

有天遇到老朋友今井的篤, 接受今井的邀請到他家做他小說的麻豆,

結果居然被逼穿上水手服www

還用繩子把篤綁住wwwwwwwwww

原來今井的工作是寫SM官能小說的小說家~

而且他妄想的對象...都是篤!!!!!XD

這部真的穿插很多今井的妄想, 而且他一邊妄想會一邊喘息超級變態的!!!!!

平平真的詮釋的超級好!!!!!

演技太好了連我都害怕了!!!我的天使平平・゚・(ノД`;)・゚・

小紘依舊是安定的絕叫系☆

其實我已經默默習慣他有點過於激烈的叫聲了, 太好了!!! (?!)

 

相比之下山田和田中課長是非常非常可愛的小故事

當然一看到岡本就知道不可能有絡みwww

故事是講田中課長有天突然變小 出現在山田桌上

於是山田只好把課長放在口袋裡照顧+帶他去開會!!!

超級可愛的!!!!!!!!!!

 

FT的時候

中村說因為山田沒有設定名字, 所以他自己認定為山田太郎wwwww

小紘說了他平時私底下也有穿過女裝 (而且還很常根本有女裝癖吧!!!!!)

被某個前輩逼著穿還從下往上拍了向偷窺一樣的畫面www

最後還提示是バオバブ的某前輩

中村: 「バオバブ啊...福山桑吧?」XDDDDD

然後平平就說到他有被強迫套過旗袍, 但只是在衣服外面套上而已~

下野說:「那還好啦 我可是連褲子都被強迫脫掉了 被那個T山纪章...在這個狹小的錄音室裡」wwwww

說是在走廊被谷山抓住然後就拖進去拍照了wwwwwwwwww

之後的問題talk

問題一: 你常常被說是什麼?? 例: 你真是B型啊 (my pace)

但現場除了平平剩下三人都是B型!!!!!XD

中村: 這是偏見!!!

還有你是么子吧 (因為愛灑嬌)

中村: 這是偏見!!!也有很可靠的么子啊

下野: 我妹妹界很可靠呢~

中村: 那是因為哥哥是笨蛋吧 (wwwwwww

中村說他常被說向貓咪, 因為很很任性

中村: 根本不是這樣吧!!!!!

大家: ........(默)

最後還講到小紘小時候被霸凌的事情 雖然他都笑笑的 但我都想哭了 (淚)

 

結果FT心得超長為何XD

推薦度★★

 

 

[其他] カーニヴァル5「ヴァントナーム」

FT 這次的題目是玩具的回憶

神谷不知為何用很低的聲音講話 被說是おじいちゃんwww

結果MAMO不知為何就一直學おじいちゃん講話XDDDD

遠藤: 接下來小野君要講很好笑的話題 (被欺負了啦www

中村則是超煩的 而且他真的不管什麼聲音都是美聲!!! (病)

然後最後最後小紘唱歌了wwwwwwww

 

 

[其他] カーニヴァル6「煙の館」

題目是旅行的回憶

YUSA桑根本只是在抱怨他沒有休假不能去旅行XDDD

中村說了他跟杉田去旅行的事情!!!!!

雖然還有個其他友人 但!!!杉田!!!!!!!!

飯店是杉田訂的~

飯店的床明明有三人卻只有兩張床!!!!!!!!

最後杉悠到底有沒有一起睡怎麼沒有說!!!!!!!!!!!!!! (被揍)

平平則是說了他跟小紘因為工作一起去了大阪的事情w

 

 

 

因為前面打太長了所以後面好隨便喔我XDDDD

其實還有聽一片帝王跟小寺的抓

我已經連續兩天都在第二軌睡著了ww

希望有聽完的那一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