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美しいこと

       愛しいこと

       不機嫌で甘い爪痕

       不条理で甘い囁き

       犬も走って恋をする

       犬は夢見て恋をする

[其他] ドラマCD カーニヴァル「クロノメイ」

          ドラマCD カーニヴァル「それぞれの時」

 

  

 

 

[BL] 美しいこと

cast:

寛末基文: 杉田智和
松岡洋介: 鈴木達央

松岡是個扮女裝很漂亮的人

他會在每個周末穿上女裝化裝成女人上街

有天他遇到了酒醉的人想強上他...

被路過的寬末給救了

寬末對女裝的松岡一見鍾情 當然他以為松岡是真正的女生

松岡也愛上了寬末的溫柔,但他害怕寬末知道自己其實是男人,一直不肯接受他

直到有天松岡下定決心要告訴寬末他是男人,

如果寬末願意接受的話就要跟他交往~

當然寬末是大受打擊而且不能接受QAQ

結果很愛寬末的松岡還是不肯放棄,跟倒貼一樣的繼續追求寬末

還被喝醉的寬末給強上了!!!!!

超級過分的寬末這個爛人!!!!! 被強上還反過來安慰寬末的松岡也是傻子

松崗哭的時候我忍不住也哭了・゚・(ノД`;)・゚・

我覺得寬末是喜歡松岡的,但他又不敢承認他喜歡男人!

最後只好利用松岡對他的愛把他牽制在身邊

松岡超級可憐QAQ

 

[BL] 愛しいこと

美しいこと的續篇

松岡和寬末就一直維持著曖昧的關係,

應該說是松岡一直在等寬末給他個答案!

但是隨著松岡事業有成又完美,

寬末卻被公司裁員,他因為覺得比不上松岡所以心生忌妒

就決定拋下松岡回到老家鄉下去生活

還對松岡說: 我沒辦法跟妳成戀人因為你是個男人,我覺得跟你當朋友比較愉快

.....寬末你去吃大便啦!!!!!!!!!!

你把松岡這段時間來的真心放在哪裡QAQ

分手後的寬末卻還是對松岡念念不忘,

就算松岡為了重新開始把電話換了、還搬了家,

寬末還是找上了松岡,

跟他說希望能夠再一起重新開始.....

然後就開始糾纏著松岡

結尾當然是心軟的松岡還是接受了寬末...

我第一次聽到HE還這麼不爽的!!!

寬末這個優柔寡斷沒膽識的爛男人!!!!!!!!!!(怒)

松岡應該甩了他去找個比寬末好一千萬倍的男人來愛啊!!!!!

 

總評一下聲線,達央其實超適合這種偏傲強勢的小受,

哭的時候我都忍不住跟他一起哭了・゚・(ノД`;)・゚・

杉田意外也適合演這種ダメ男,H的時候依舊跟在戰鬥一樣好笑XD

只是聽完這部之後我覺得我短時間不想聽到杉田的聲音 (杉田痛哭)

 

推薦度★★★★

雖然被我批評成這樣但我還頗推薦這片的XD

 

 

[BL] 不機嫌で甘い爪痕

羽室謙也: 高橋広樹
三橋颯生: 鈴木達央 

羽室有天不小心在網路上探索了GAY的世界覺得充滿興趣,

就對可愛又剛好是GAY的颯生下手了wwwww

兩人互相搞白的時候,

颯生: 我...我會叫你小謙喔!!!你會覺得很丟臉吧!!!

好可愛喔~~~~~(扭)

颯生說"小謙"的口氣真的超超超可愛的~~~

這部的劇情其實沒什麼好講的,

就是兩人交往後生活上發生的一些小故事,

整部都很甜很溫馨很治癒~~

達央這裡也是演個能幹的小受,

能幹又強勢卻也很容易害羞超可愛~~~

廣樹哥哥則是個溫柔的好男人w

廣樹哥哥~~~~~(心) 

 

[BL] 不条理で甘い囁き

甘い爪痕的續篇

第二部的disc1和disc2分別是兩個不同的小故事

 

DISC1是兩人因為小事情而吵架鬧彆扭,

一開始還背對背的只肯互傳簡訊的吵架(笑)

當小謙想用身體尋求快樂來蒙混過關的時候,

被颯生罵只是想要他的身體嗎?

結果害小謙得了不舉的病XDDDDDDDDD

小謙還不敢告訴颯生只好一直不斷躲著他,

還害颯生以為小謙厭倦他要跟他分手 (好可憐噢摸摸)

當然最後兩人有講開啦~

小謙也順利的勃起了,真是可喜可賀wwwww

 

DISC2是小謙被客戶的千金大小姐給纏上的故事,

颯生雖然很害怕小謙會因為公司命令而跟千金大小姐交往,

但也不敢對小謙任性吵鬧~

還說他能做到的就是盡量陪在小謙身邊讓小謙心情可以好一點,

當颯生這樣對小謙坦白的時候

小謙: 颯生 我好喜歡你

颯生: 現在不是在說這個……是在說失竊事件、還有小池桑...

小謙: 我愛你

颯生: 愛...!!!

小謙: 愛到想要娶你

颯生: 娶...!!!!!? 

這段超可愛的(心)

這麼可愛的小受哪裡找的到啦~~~~~

 

推薦度★★★★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有甜有撒糖的日常生活劇情吧wwwww

 

 

[BL] 犬も走って恋をする

CAST:

今井頼友: 平川大輔
小山篤: 下野紘
朝倉透:  千葉一伸
今井勝頼: 小田久史

犬も歩けば恋をする的續篇之1

山田和田中課長不見了!!!變成今井弟弟和小篤學長的故事~

其實這部也是標準的為了H而H的故事,

沒什麼劇情然後軌軌都有H wwwww

其中我喜歡最後一軌今井和小篤去溫泉旅行,

今井就妄想小篤穿著浴衣然後他拉開小篤的腰帶,

然後小篤就會旋轉喊著: 「あ~~~~れ~~~~~」

害我笑到不行wwwww

這是我玩DS朋友收集冊裡面最喜歡的一個夢XDDD

(居然是想到這個XDD)

 

[BL] 犬は夢見て恋をする

犬も歩けば恋をする的續篇之2

這部也是滿滿滿的H(笑)

而且有一軌最後小紘真的叫的太高太大聲太吵,

所以我直接和箭頭跳過這一軌了 (對不起小紘・゚・(ノД`;)・゚・

 

推薦度★★

 

 

[其他] ドラマCD カーニヴァル「クロノメイ」

          ドラマCD カーニヴァル「それぞれの時」

我累了.....

請讓我PASS這兩部的心得 (被揍

總之我把karneval的抓追上進度了耶耶~~~

 

 

 

其實我本周還聽了雨枕2(谷山紀章)

而且好像是我聽第三次了吧XD

可是雨枕這個系列我從來沒有聽完過!!!!!

應該說是我連第三軌都前進不了!!!!!

每次都差不多在第二軌中間就睡著了・゚・(ノД`;)・゚・

 

端午節那天我大概聽了3篇抓XD

(還打ˋ成中秋節是有多想出去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