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為正常產值XD

 

 

[BL] イヤもキライも恋のうち

        ネーム·オブ·ラブ

        秘密のゴミ箱で恋をして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乙女] 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第弐巻 沖田総司


 

 

[BL] イヤもキライも恋のうち

浅見弘哉: 遊佐浩二
杉浦真琴: 森久保祥太郎
幸村隼人: 杉田智和

新生真琴入宿舍的第一天就被變態學長淺見看上

在房間就被學長性騷擾

幸好被室友兼宿舍長幸村給救了~

但淺見學長還是抓各式各樣的時機對真琴性騷擾,

最後真琴就...愛上淺見學長了 (到底為何!!!!!( メ ̄皿 ̄)

嘛嘛這種莫名其妙的劇情在BL抓裡實在很多, 就不去計較了

YUSA桑的淺見學長感覺還頗玩世不恭的,

聲線就是用他有點油腔滑調的エロ聲線(被揍)

小祥則是用偏高的聲線去配, 因為我喜歡總司聲線所以有點失落QQ

拉這麼高音會害我想要揍他耶(喂喂喂

杉田則是人聽人愛的溫柔聲線, 但是他在這部裡是個砲灰(ノД`)・゜・。

整部說實在劇情不怎麼樣 聲優表現也沒有特別的亮點

但不是說不好啦 畢竟是專業的還是在水準之上~

只是我本來期待是原田X總司的 (真的被揍

 

推薦度★★

 

 

[BL] ネーム·オブ·ラブ

沢村康平: 小野大輔
篠原哲: 鈴木達央
坂本翠: 梶裕貴

康平和哲是認識10年的青梅竹馬

而康平是個GAY而且一直偷偷暗戀著哲, 但一直沒有告訴他因為哲是直的w

哲從國中時就失去父母並在孤兒院長大

有天康平發現哲過著很糟糕的生活 經濟也很拮据,

住的公寓非常破舊 而工作的內容居然是送陪酒女去上班!!

於是康平就要哲跟他一起同居, 還順便告白了www

本以為是兩人幸福的同居生活,

想不到康平那有著女裝癖好的前男友翠卻出現了!!

變成三人一起同居

而且翠還趁康平不在家的時候...強上了哲!!!

當然是被康平發現了, 他很生氣地把兩人都趕出家門~

後來哲在工作的途中為了救陪酒小姐而被打傷了

康平就到醫院去照顧他 

跟哲說還是可以住在他家直到哲生活穩定為止~

卻被哲誤會是要被丟棄了 

因為哲從小就失去父母, 所以很害怕被拋棄的感覺吧

哲: 連你也要丟下我一個人嗎? 為了不被你討厭我什麼都做了, 你還說這種話(ノД`)・゜・。

哲: 康平 你會不會向老爸老媽一樣突然走掉啊?

(ノД`)・゜・。

幸好康平還是喜歡著哲, 當然是帶著哲過著幸福的日子www

 

達央黏黏的哭因真的很棒

不過,這部要畫的重點只有一個

(好的孩子們請跟我一起拿出螢光筆!!!)

就是...

 KAJI攻了達央!!!!!!!!!!!!!!!!!!!!

不過其實沒有很大的違和感 因為不是主要配對所以沒有很深入的描寫XD

我還是在聽完之後才想到 啊 達央被KAJI壓了www

FT也很好笑, 小野在那邊說今天都是年輕人, 只有他一個人30歲XD

(這是2008年的抓)

然後說道大家都很fresh所以都穿著拖鞋XD

達央則是說到為了揣摩明明是個直男卻還是被壓得心境 他找到了新的自我

變成Newたつ wwwww

小野還說到他配受方比較多 攻方的經驗很少 (是因為本來BL抓就配很少吧!!!!!

而且小野受還有待加強XD

仔細想想這部的CV.....

達央(S)、D(M)、KAJI(M)

達央根本是在食物鏈頂層啊!!!!!只是還是被壓

整個FT都在欺負KAJI和拐小野D亂說話wwwww

啊!!而且這部cv是高綠!!!!!(現在才發現)

 

推薦度★★

 

 

[BL] 秘密のゴミ箱で恋をして

        秘密のゴミ箱でキスをして

秋原修一郎: 成田剣
佐藤悠人: 鈴木達央
田上慶吾: てらそままさき
誠: 梶裕貴

標題.....在祕密的垃圾箱裡戀愛?! 在祕密的垃圾箱裡KISS?!XD

悠人的職業是管家

可是因為講話太直接總是被客人給辭退

於是老闆就命令他下一個客人一定要做滿一個月不然就再也不讓他接客(?!

而這次的新客人是藝術家修一郎

喜歡可愛美麗的東西, 但房間卻異常的髒亂!!!

所以其實垃圾箱是指悠一郎的房間w

因為悠人非常可愛又是修一郎的菜,

修一郎就威脅利誘的把悠人給拐進家門www

悠人真的很可愛, 總是會先不小心的用命令句說話

然後在小小聲地改成丁寧語www

田上和誠從故事的開始就是對情侶 似乎有沒有前傳說兩人的故事??

誠是個沒有自信卻很乖巧的孩子,

然後被壞人田上給拐了 (不是這樣

 

第二部則是說到搬來了個新鄰居広崎

廣崎總是想盡辦法的誘拐悠人, 還把他監禁在家裡對他性騷擾,

當然還是被修一郎給救了

結果...廣崎居然跟修一郎告白了!!!!! 還以為他是喜歡悠人咧!!!!!

修一郎就直接了當的跟他說: 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就把他給甩了wwwwwwwwww

 

成田叔的悠一郎非常的變態, 非常的好ww

要是成田叔的角色很正直我內心都會很失望XDDD

而達央在這部裡很可愛, 經常在爆走 然後又會突然乖乖的道歉

因為他聲線很甜所以很討人喜歡(心)

最後最後一軌的H非常的色情 達央叫到我都起雞皮了(*ノェノ)キャー

配上變態成田的聲音實在是キャ(ハ*))((*ノノ)キャ

てらそま則是用他有點色情的聲線

我總是覺得KAJI要被他誘拐了好危險好危險啊XDDD

 

推薦度★★

 

 

[乙女] 新撰組黙秘録 勿忘草 第弐巻 沖田総司

CV. 鈴木達央

總司(ノД`)・゜・。

自從看完薄櫻鬼之後我就看了好多新選組的故事,

喔我絕對不會說我都是看同人文

這個史實好悲情喔(ノД`)・゜・。

難怪大家都愛改編他~

 

扯回正題 這部如同其他同系列作品,

就是第一片都很傲不願意接近女主角

第二片才會放下心防開始對女主角呸囉呸囉w

故事從池田屋之變、總司吐血昏倒的地方開始

被迫在房間裡休養的總司

面對被近藤桑土方桑派來的婢女非常的厭惡

總是惡口相向還說要切她砍她 總司快點來砍我

總是一副沒事的逞強

可是咳起嗽來那種五臟六腑都要咳出來的感覺實在讓人好心痛(ノД`)・゜・。

而且我總覺得總司心中只有土方桑和近藤桑

他覺得自己砍人的理由就是為了他們

第二片開始的呸囉呸囉

達央實在是非~常~用力的在吸允www

舔到我都害羞了而且為什麼總是在左耳啊?!

這樣可以被砍又被舔舔的抓哪裡找啊!!!!!!!!!! (被拖走

這裡也有說道因為總司不知道自己能活到什麼時候,

所以才故意欺負女主角 希望女主角不要太在意他

總司(ノД`)・゜・。

 

我覺得達央把總司故作堅強開朗 其實心思細膩很哀傷的地方表現得很好

好多地方我都覺得心臟好痛喔

我的總司(ノД`)・゜・。 (誰是你的啦

這部的算結得很好, 他給了個算是開放的結局

不過只要想到總司還是會死掉我就覺得好難過喔(ノД`)・゜・。

總司(ノД`)・゜・。 <-這人好煩

 

推薦度★★

雖然我這麼推薦 但其實這片抓我一睡著三次XD

然後FT裡面達央情緒超低落的 他是被影響了嘛wwwww

 

當然說到總司就不免的要和小祥來比較一下~

其實這兩人的表現我都覺得很棒!!!

兩人都把總司愛惡作劇又心思細膩的地方表現的很好

總司雖然很S卻也很溫柔~

硬要說的話 我覺得小祥的總司比較成熟

達央的總司比較像小孩子 (但兩人年齡也有差距啦

 

仔細想想我至今共遇到了4個沖田

小祥、達央、岡本、鈴鈴(他是總悟XD)

之後想來看みつきさん的總司!!!!!

 

之前聽呸囉草平助的時候跟新選組完全都不熟

現在我心中的平助已經頒給小吉了

我要用什麼心情去重聽小紘的呸囉草啊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