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白雨

       淡雪

       慈雨

       夏雪

 

 

 

沒錯,本周我就是只把這個シリーズ給聽完而已XD

加賀有隆: 谷山紀章
水沢那智: 武内健

武川秀一: 羽多野渉
和倉佑真: 鈴木達央

雨系列的就是加賀水澤的故事、雪系列就是秀一和佑真的故事w

發行的順序是白雨→淡雪→慈雨→夏雪

但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開心所以我是先聽完雨再聽雪的XD

所以心得我也要先寫雨再寫雪!!!

 

[BL] 白雨、慈雨

加賀有隆: 谷山紀章
水沢那智: 武内健
武川秀一: 羽多野渉
和倉佑真: 鈴木達央

那智是單親家庭 沒有爸爸

他的媽媽整天只會出去和男人鬼混

那智高中的時候,

因為私自打工被學校給抓到要接受勞動服務

就在那裡認識了一樣被處罰的有隆~

有隆和那智就是在那時相愛並交往

有隆是有錢人家的二代, 

家裡的人都非常反對兩人, 那智的媽媽甚至還偷敲詐加賀家一筆錢就此逃逸!!

沒有辦法的有隆就問那智願不願意跟他一起殉情

那智卻覺得有隆有著大好的前程, 不應該斷送在他手上

所以他就在老師的幫助下逃走了

 

8年後

那智開了一間小有名氣的糕點店

秀一和佑真是店裡的工讀生~

那智就在這時候被有隆給找到了!!!

而有隆居然有了孩子小隆 讓那智很難過 覺得只有自己還沉浸在那段學生時代的戀情裡

幸好有隆其實也還愛著那智

跟他解釋其實小隆不是他的兒子而只是弟弟

就把那智給追回到手了wwwww

 

慈雨則是在講述那智的媽媽突然出現在店裡要錢

還有被有隆的爸爸發現兩人在交往的事情~

不同於8年前選擇逃走的那智,

這次他選擇勇敢的去面對 因為他決定要跟現在的有隆一起生活下去!!

然後有隆就順勢把那智給拐回家同居了wwwww

 

 

[BL] 淡雪、夏雪

武川秀一: 羽多野渉
和倉佑真: 鈴木達央
加賀有隆: 谷山紀章
水沢那智: 武内健

 

秀一和佑真是就讀同個高中的學長學弟

兩人是一起在那智的糕點店打工認識的~

佑真是個愛笑可是很愛把困難藏在心裡的人

雖然爸爸重病不久於人世 但還是不願意在別人面前示弱

秀一: 明不是可以笑著說出來的事情 為什麼你總是在笑呢?

佑真: 因為如果不這麼做的話 我會撐不下去的

可憐的孩子(ノД`)・゜・。

因為秀一總是默默的關心佑真, 所以佑真喜歡上的秀一

可是在佑真爸爸快要去世的時候,

告訴過他以前當警察的時候曾經不小心害死過一個人

就是秀一的爸爸!!!

佑真就覺得兇手的兒子怎麼能跟被害者的兒子在一起呢?!

所以就拼命的逃避秀一、還拒絕他的告白

直到佑真爸爸去世之後

秀一覺得不行 不能丟下他一個人

所以就到他家去強行逼出佑真的心裡話

然後後就幸福的再一起了w

 

夏雪是在講述佑真有了去當了幼稚園的老師

變的比較少去糕點店打工

而秀一本想要準備考大學

卻因為有個幼稚園學生的家長一直纏著佑真不放

因為對方是個成熟的大人 佑真覺得和他相處起來很輕鬆

反而讓秀一吃醋 而想早點變成大人而想放棄考大學

當然佑真就很不高興 還跟他大吵一架

吵了架之後還嘴硬不肯道歉~

當然最後秀一還是有乖乖去考大學 然後乖乖去跟佑真和好wwww

 

 

我覺得這四部裡面

我最喜歡小武的聲線了~

沒有刻意拉高聲線 是用很溫柔很美的聲線

簡單來形容就是我的菜XD

加上我本來就還頗喜歡小武的呻吟聲的(●´艸`)ヾ

紀章桑的攻聲線就是很平常的他XD

但真的不得不說他的喘息真的好エロ喔!!!!!

難怪他之前會自誇很會表演高潮的時候

是真的表現的還頗好的XDDD

達央則是用非常高的聲線

而且是那種偏弱氣的聲線www

我記得FT裡紀章桑還說たつ這次用了很難得聽到的聲線w

達央就說自己都吃掉三顆喉糖了www

羽多野還有爆料達央在導演喊cut的時候都會深深的嘆一口氣~

達央: 因為要把原本的自幾的聲音找回來

wwwwwwwwww

然後達央一直不停的在FT裡面欺負小武 好過分wwww

 

其實整體來講我都比較喜歡系列的第一部(白雨、淡雪)

後續的故事就有點普通~

 

推薦度★★★★

 

 

今天一直都在睡覺 差點交不出作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