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

       だまされても好きなひと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1~3

 

 

[BL] Mr.シークレットフロア~小説家の戯れなひびき~

八神響: 子安武人
相葉卓斗: 下野紘
白波瀬鷹: 安元洋貴
志摩創生: 千葉進歩

如同標題所言,主角八神是個變態小說家,

相葉是他的新任編輯,

八神當然是馬上看上相葉的美貌(?!),馬上就把他拆吃入腹.....

老實說這種編輯和作家的故事根本老梗啊!!!!!ヽ(#`Д´)ノ

聲線來說,

小紘還是很安定的絕叫系

子安很適合配變態感覺有刻意壓低聲線,

但子安本來也是天生聲音就好好聽,普通說話也好好聽(´艸ˋ)ヾ

FT裡說話聲音也好好聽(´艸ˋ)ヾ

安元還說想不到他居然配子安的哥哥 聲音太低了吧wwwww

子安說他從小紘青少年時期就認識他了

所以其實很不想跟小紘有絡みXD

 

推薦度★★

 

 

[BL]  だまされても好きなひと

松田一也: 川村拓央
南貴明: 鈴木千尋
樋野佳太: 森川智之
樋野勇樹: 森久保祥太郎

老梗的師生戀。

(不過這是2005的抓了大概當時是新梗XD)

南同學勇敢+死纏爛打追求老師松田的故事

勇樹是松田老師以前的戀人

但其實他心中一直有個人、就是從小就離開他的哥哥佳太,

所以他一直找跟哥哥相似的人交往~

直到有一天.....佳太居然開著直升機到學校去迎接勇樹!!!!! (太扯!ヽ(#`Д´)ノ

然後互相坦白就在一起了。 (好隨便XD

千醬在這部演出一個學生、整個是少年音,

是很可愛沒錯啦但很吵

我比較喜歡千醬的美聲的ww

小祥就是標準的女王聲線,好好聽~~~

小祥的BL抓好像不多 好哀桑QQ

 

推薦度★★

 

 

[BL] きみが恋に溺れる1~3

陣内和史: 高橋広樹
主藤礼一郎: 遊佐浩二
鬼島彰悟: 森川智之

礼一郎繼承家業,到父親的和服公司工作,

在那裏遇見了經驗老到的陣內,

礼一郎其實是個不諳世事的少爺,講話很直接,所以常常搞砸生意,

但其實他是很單純很坦率,

所以鎮內雖然一開始很不喜歡他

最後還是慢慢被礼一郎給吸引~~

礼一郎一開始以為自己是喜歡上春(弟弟的戀人)

後來陣內硬是讓礼一郎注意到他,

礼一郎大概也輸給陣內的溫柔吧、兩人就交往了~

之後就是鬼島的出現,

鬼島因為喜歡陣內、就一直阻饒兩人還一直卻他們分手w

當然兩人也有因為大小事情爭吵~

陣內甚至因為礼一郎被逼去相親生氣而硬上了礼一郎...

隔天還懊悔地想跟礼一郎分開!!!!!

不過後來礼一郎下定決心要和父母坦白加上離家自力更生,

鬼島還有推他一把 (是個好人QAQ

陣內也才終於發現礼一郎是真心愛他的,

就可喜可賀的同居了w

 

其實這部我每片中間都有睡著一陣子,

但我有補看漫畫XD

看漫畫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未婚妻有出現!!!

想必我中間真的是睡死了吧XDDDD

但我覺得結局有點草率,

我想看點同居後的LOVELOVE生活啊~~~

而且這部其實在我的mp3裡待了快半年了吧但都沒聽XDD

聲線方面

廣樹哥哥在這片是演個比較粗曠的男人,

所以聲音壓得比較低比較粗 我覺得很普通

(好啦因為聽過小謙甜甜的聲音之後覺得那樣比較好www)

YUSA桑也用差不多平常講話的聲線去配,

但他把礼一郎單純的部分表達得很好,

想不到可以不裝高音也能表現出傻傻的感覺!!!

而且色氣降低好多喔,

色氣的開關在哪裡快點給我看!!! (啥啦

還有這兩人大概是KISS高手吧,每次的KISS我都覺得好濃厚喔www

 

推薦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