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チョコレートのように

[BL] バスルームより愛を込めて~目眩く受難は蜜の味~

 

 

 

 

[BL] チョコレートのように

梶本: 安元洋貴
静京一: 武内健
永瀬: 鈴木達央

被同僚永瀨搶走自己心血的靜

在橋上想跳河自殺時被梶本給救了

梶本稱說自己的男友被永瀨奪走 想找永瀨復仇

於是想夥同靜、想讓靜去誘惑永瀨再狠狠把他甩掉!!

梶本: 既然你都想死了, 不如把你的身體給我吧 (低沉聲)

所以梶本...就開始調教靜!!!!!(。 ̄口 ̄)

是真的到都用道具的那種喔!!!!!

當然也有改造靜 把他變成時下流行的年輕人XD

梶本是個奇妙的男人 該說他是S嘛...

可是他一直吃巧克力很娘耶 (沒禮貌

而且他還一直叫靜吃巧克力 害我隔天就去買巧克力來吃

整個故事就是靜一直後悔不想復仇

然後把衣服退回去又被梶本收回來的重播(#`Д´)

結尾就是壞人永瀨因為和高層(還是客戶我忘了)的誰搞婚外情

然後被抓到被換掉了

梶本這才坦白他是騙靜的Σ(・ω・ノ)ノ

其時他是被靜設計的系統(被永瀨偷走的)給吸引

偶然在酒吧撞見他

就想要認識他.....

太扯!!!!!!!!!!o(▼皿▼メ;)o

 

小武依舊是表現的很棒

他跟岸尾一樣很適合這種有點淫蕩的角色www

小武叫的比較可憐一點

岸尾比較誇張一點XDDD

達央是個根本是反派的角色~

個性很貝戈戈 聲線普通wwwww

其實我只是想隨便選個小武的抓來廳 誰知道又遇見達央XD

攻君安元則是安定的低沉低沉低沉低沉聲線

害我總是有種被催眠的感覺

所以結局因為我不小心睡著了沒聽到哈哈哈 (被揍

 

推薦度★★

 

 

[BL] バスルームより愛を込めて~目眩く受難は蜜の味~

篠原和征: 森川智之
水野悟: 鈴木達央
小掠智彦: 松岡禎丞
早坂昇太郎: 立花慎之介

莫名奇妙的抓w

篠原是水野爸爸幫他請來的家教

如眾多BL老梗 家教教到最後當然是教到床上去~"~

但是...水野卻懷疑篠原其實是跟他的媽媽有染

所以跟他吵了一架 直到後來誤會解開.....

直到最後一軌.....

才發現篠原根本是跟水野爸爸有染啊!!!!!!!!!!!!!!!!!!!!!

嚇死我老人了ΣΣΣ(・ω・ノ)ノ

篠原好像是打算水野爸跟水野通吃ΣΣΣ(・ω・ノ)ノ

結果水野爸氣不過就叫了其他陌生人來攻篠原ΣΣΣΣΣ(・ω・ノ)ノ

到底在演什麼!!!!!!!!!!!!

然後帝王的呻吟聲真的是...一點都不可口 (失望)

 

早坂則是水野的同學

他們倆在對話的時候我覺得超幸福的(心)

兩人用差不多的聲調講話

但就明顯聽的出小花聲音比較清冷 達央聲音比較甜

兩人都好棒(////∇////)

中間劇情在說什麼其實我都沒有很專注

一直在想小花何時要出現XDDD

小掠則喜歡水野 曾經想再合宿時偷襲水野

但被早坂給阻止了www

最後一軌是小掠跟早坂的故事 是驚喜w

想不到隨便聽個抓也能聽到小花受(心)

設定裡小掠是個S攻、早坂是M受

但松岡整個氣勢很不足 整體聽起來覺得受超強勢的www

明明劇情就是個M受!!!!!

FT裡講到

這是松岡第一次的BLCD (難怪表現的太弱)

他為了做功課還買了很多抓來廳

帝王: 跟我拿就好啦 我家的都堆成山了wwwww

小花就說到松岡在KISS戲時會猶豫很可愛

達央則說到這抓是一個系列 在2003年出的

(bathroom是2011的抓)

叫做田中くん什麼的XD

小花: BL抓叫做田中くん?!

帝王: 慎之介緊咬著田中くん不放www

10年前的田中くん也是達央的初受!!!!!

達央: 當時我才只有19歲(?!!!) 當時被說做受的時候 攻如果遇到森川 會看到光

帝王: 會看到什麼光啦www

小花還在那邊一直說想到了10年前 但他10年前沒有出演啊XDDDD

小花: 這個作品10年後會在出續集吧w

帝王: 等等!! 到時候我都超過50歲了Σ(・ω・ノ)ノ

對了 不知為何達央叫小花也叫慎醬 我以為只有很熟的人或是飯才會這樣叫他?!

 

總之這是部FT比本篇還好聽的抓wwwww

推薦度★★

 

 

 

本周產量低下還遲交XDDDD

太認真在看小說了 (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