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雫 花びら 林檎の香り

[BL] 不遜で野蛮

[BL] 恋愛証明書

[BL] 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

[BL]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其他] 方言恋愛2 京都

 

 

 

[BL] 雫 花びら 林檎の香り

中川秋作: 森川智之
榛名睦樹: 鈴木達央
春菜: 高橋美佳子

中川家是間知名的釀酒商,

小睦的公司一直很想進中川家的酒,但中川家爺爺一直不肯,

所以一直吃閉門羹,

但小睦卻對中川家兒子秋作一見鍾情了wwwww

因為小睦是歸國子女的關係吧,

個性很開放很積極、直球的就跟秋作告白,

然後總是要求要抱抱親親,超可愛的(//∇//)

雖然秋作有點龜毛+猶豫不決(喂)

最後還是被小睦率直的地方給打動然後再一起了www

故事裡很可愛的地方是小睦很容易喝醉,連吃酒類的小點心都會醉,

然後秋作就會口嫌體正直(?!)的照顧他w

小睦就會對他撒嬌超可愛~

應該說,誰都受不了達央用那個甜甜的聲線撒嬌啦 (〃ノ∇ノ)

兩人在初夜(?)隔天的早晨,

小睦一直想跟秋作索起床KISS和出門前KISS

結果秋作就在門口把小睦親到腿軟,

還放下要去送貨的事情直接把人拐回床上wwwww

達央被親的呻吟超超超級甜的好棒 (腰軟

達央真的好優秀喔喔喔!!!

帝王的溫柔則是一如既往地安定wwwww

其實整部我真的覺得劇情不怎麼樣,沒什麼起伏,

但聲優表現大概可以加個1000分wwwww

 

推薦度★★

 

 

[BL] 不遜で野蛮

織田冬輝: 森川智之
上條玲司: 鈴木千尋

刑警設定w

上條為了監視犯人,和織田假扮情侶一起同居在犯人的隔壁房子, 

織田其實一直都喜歡著上條,

所以他假借要讓犯人誤會的名義,在房間裡硬對上條性騷擾,

還一直要他呻吟給隔壁的犯人聽 ̄Д ̄

後來事跡敗露、上條被犯人給抓走虐待,

織田趕去英雄救美,

兩人順便互相坦白就在一起了wwwww

千醬的聲線真的很溫柔很知性,

他頗適合這類型的角色~跟他的人一樣可愛~

帝王也很安定的演出有點痞又有點溫柔的攻

犯人(cv成田劍)也很變態很好很好www

 

推薦度★★

 

 

[BL] 恋愛証明書

皆川春海: 森川智之
安芸遼一: 鈴木千尋

遼一是間咖啡廳的員工,

春海常常帶著他太太和孩子小准到店裡玩,

因為是挺幸福的一家三口,遼一一直很羨慕~

有天遼一在新宿二町目GAY吧裡面遇見了春海,

逼問之下才知道他跟妻子離婚了!!

而且離婚的原因是因為妻子覺得春海是個GAY

所以春海才想嘗試去搭訕男人。

於是遼一就藉機安慰春海、還跟他發生了關係!!!

後來、春海取得了小孩的監護權,

但小孩每個月都有兩天要去跟媽媽住,

因為春海受不了這兩天的煎熬、所以總是讓遼一來安慰他.....

直到小准要上小學,遼一也覺得是該結束這樣的關係時,

想和春海在旅館中發生最後一次關係然後就分開

遼一忍著自己的真心和春海H的時候都騙出我幾滴眼淚了(ノД`)・゜・。

最後在春海的逼問下才說出他覺得自己是替代品,希望春海能找到更好的女人

春海當然很生氣,

就對遼一說: 像你這樣處處護著我、照顧我的小孩,SEX時也只想到我,像遼一這麼溫柔又漂亮的人,要我去哪裡找到比你更好的?

還一邊狠狠的抱緊遼一

太好了 (ノД`)・゜・。

像遼一這麼笨只懂犧牲奉獻的小受就是需要遇到個溫柔的好男人來疼啊 (ノД`)・゜・。

千醬的聲音如同我上面寫的,很溫柔很知性 (沒錯我是複製的XD

美人受的聲線很討人喜歡w

帝王的角色就是溫柔到要滴出水了wwwww

 

推薦度★★

はるひ的作品其實聽多了就覺得雷同的地方很多~

但因為她很會灑糖所以我還是頗愛她的作品的w

 

 

[BL] キスができない、恋をしたい

岩佐憲之: 近藤隆
天野脩: 武内健

知性美人受聽多了就是想聽點淫蕩的角色

剛好這篇是恋愛証明書的關聯作品,

我就選來聽了~

殊不知我.....連續睡著三次XDDDD

這部說實在沒什麼劇情,

是岩佐在咖啡廳把戀愛運很爛的笨蛋脩撿回家當戀人的故事XD

還有脩一直在抱怨岩佐工作很忙不跟他H之類的w

唯一加分的點就是武內很可愛帶點鼻音的聲線吧~

實在是可愛到我都在床上打滾了wwwww

 

推薦度★★

其中一顆星是給武內的聲線wwwww 

 

 

[BL] きみと手をつないで

兵藤香澄: 羽多野渉
神堂風威・鈴木裕: 武内健
仲井貴宏: 森川智之

香澄是個家政夫,有天受到仲井的委託到小說家神堂老師的家中照顧他~

神堂老師是個對生活起居完全沒有概念的人、很單純很不懂人情世故

香澄就漸漸的被老師給吸引、

還把老師給騙上床了 (゚ロ゚ノ)ノ

好啦、香澄其實是很溫柔很照顧老師的啦~

所以老師最後也被他攻陷XD

小涉的聲線就是溫柔然後有點低www

老實說小涉的聲音一直都打不太中我,

大概只有臉打的中我吧

武內則是一貫的鼻音、但用比較單純的感覺去詮釋,

還是很可愛的聲線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淫蕩一點的聲線

所以這片其實我很平淡地聽完了、還把附錄小說給看完了

附錄小說是激H啊怎麼沒有演出來!!!!!!!!!! (真的被揍

 

推薦度★★

這部的2好像要出了~~

 

 

[其他] 方言恋愛2 京都

CV. 遊佐浩二

這部很特別的地方是明明是乙女面向 (大概?!

卻還是有女主角存在?!

故事是開始在京都的海邊、

男主角以為女主角要跳海自殺把她抓了回來,

結果女主角說她只是想檢掉到海裡的手機...

然後就有講到女主角被前男朋友片的事情、

害我還頗イライラ的 (喂

我是要來給二老爺治癒 不是來聽女主角情史的啊!!!!!

這部抓是不是搞錯什麼了啊 (怒

而且二老爺用太低沉的聲線了,我喜歡他高一點有點輕浮的聲線。

我在聽的時候突然想到、

青驅裡的志摩就是京都腔還聲線輕浮啊!!!!!

怎麼我沒愛上他、果然是台詞太少嗎XD

2的後面有山口縣(CV谷山)

但我大概不會聽了吧QAQ

 

推薦度★

 

 

本周聽的5片BL抓中、5片通通都有帝王(包括配角)

但其實我只是想聽千醬和武內而已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