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 手を伸ばして目を閉じないで

        センチメンタル・セクスアリス

        心臓がふかく爆ぜている

        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

[乙女] トリック・オア・アリス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CD 「星に願えば」 Vol.2 黒うさぎ&チェシャ編

         彼氏以外2~上司との過ち~

         VitaminX×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4 翼を休めておやすみ

 

 

 

[BL] 手を伸ばして目を閉じないで

明石哲也: 前野智昭
樋崎直嗣: 鈴木達央

樋崎本來是高中棒球隊的ACE

卻在決賽的前一天出了車禍,再也不能打棒球了

於是他逃避現實、頹廢的在便利商店打工過生活,

直到有天他遇到了明石。

明石是樋崎的後輩,因為崇拜著樋崎而開始打棒球,

現在則是在大學部裡擔任著ACE

明石因為遇到了崇拜的前輩而一直不段糾纏他,

樋崎卻忌妒著能夠打棒球、將來有望的明石,

而且還越來越自暴自棄。

明石對這樣的前輩非常的生氣,

為了引起前輩的注意,明石就硬是壓倒了前輩...

(奇怪到底為何這麼愛硬上啊XD)

但前輩意外的也不太反抗、就順勢地跟明石保持著肉體關係,

明石反而覺得前輩不需要他,所以決定離開他

樋崎: 你也要拋棄我嗎? 不能打棒球的我一點用處都沒有, 只能滿足你的慾望而已, 可是你連這個都不需要了...

明石: ...可是前輩你也不需要我吧?

然後明石就離開了混帳(ノД`)・゜・。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抱住前輩安慰嘛笨蛋(ノД`)・゜・。

 

後來、樋崎為了追回明石,參加了以前高中棒球隊的聚會

才發現大家其實都很擔心他,

只是因為他自我封閉、才以為自己被世界拋棄了~

終於也跟明石坦白講開了~

明石: 前輩...直嗣

樋崎: 蛤?(╬゚д゚)

明石: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叫前輩的名字你幹嘛瞪我~~

樋崎: 身為後輩要直接叫我名字 你還早一百年呢^( ̄口 ̄#)

這段超可愛的wwwww

 

達央在這部開頭真的用一附放棄世上一切的死人聲線在配,

中間兩人一度有發生摩擦爭吵時、

感情才慢慢地出現,後來就變成甜甜的達央了(=´∀ˋ)

前野這部用偏高一點點的青年聲線,

我個人還頗喜歡的w

這種熱血直腸子的角色意外也很適合前野www

我覺得長體來說是頗有劇情 還不錯的抓,雖然中途有點吵

倒數有一軌是在講棒球比賽,我在那邊睡著兩次XDDDD

 

推薦度★★

 

 

[BL] センチメンタル・セクスアリス

真部仙介: 安元洋貴
相原春巳: 鈴木達央

這部...我中途睡著了很多次

難道是因為安元的聲音太低嘛 (不要怪別人!!!

相原是個沒什麼名氣的麻豆、

為了想要能離開家生活而跟著青梅竹馬仙介一起同居~

仙介喜歡相原,

兩人就停止在互摸沒有做到最後一步的關係

然後相原是早洩男wwwww

(達央在FT還說因為長度不夠要用次數來補足wwwwwwwwww)

中間就發生些很混亂的事情、

然後兩人就在一起了 (喂好隨便

 

這部我覺得劇情真的普通、

好就好在達央實在太適合演沒節操的人了w

變成聲線很可愛但個性很討厭的相原ww

FT還頗好笑的,在講三人的打工經驗,安元說他都當到兩間店的店長了(?!)

 

推薦度★★

 

 

[BL] 心臓がふかく爆ぜている

降矢信仁: 森川智之
齋藤弘: 福山潤
綾川寛二: 三木眞一郎

静かにことばは揺れている的前篇故事。

齋藤是綾川的青梅竹馬、

為了完成綾川過世的妻子"彩"的遺願

兩人一起創立了藥草療癒面向的公司

而生性低調的齋藤、用了"サイ"這個假名研發公司的新產品

是個在網路上也很有名的神祕治療師~

但他卻因為生性膽怯悲觀而不敢公開自己的真面目~

故事就從齋藤被前男友劈腿失戀、在公司遇到新進員工降矢開始。

降矢是因為想要見到真實的"サイ" 想和他一起合作

所以進了這間公司 和齋藤有很多方面的接觸,

最後他也識破齋藤其實就是"サイ"的事實

突破齋藤心防之後,兩人關係也逐漸親密起來~

兩人也就順利地開始交往了w

直到有一天、綾川的前女友突然現身了!!

綾川雖說沒有復合的意思、但他覺得朋友一場

還拋下與齋藤的約會就為了幫前女友解決困難!!

因為齋藤太纖細、綾川神經太粗,

兩人還因為這樣互相不了解還鬧到要分手、

最後兩人在吵鬧中講開了ww

 

帝王在這部用的比較偏青年一點點的聲線 (有時候都覺得帝王聲線好像大叔喔 雖然他本來就是

潤潤則是用知性的美聲!!!

很美~~我就對這種聲線沒有抵抗力www

因為齋藤頗膽小的、講話常常結巴,

潤潤演繹的滿好的,有時候軟弱到我都會生氣XD

他還頗適合這種膽小又倔降的角色wwwww

 

推薦度★★

 

 

[BL] ごめんなさいと言ってみろ

久々野: 安元洋貴
椎名リツ: 吉野裕行

榎田尤利的作家系列w

椎名是個當紅漫畫家,

與他交往已久的女友、有一天卻跟他說要跟他的編輯結婚!!

讓他大受打擊~

久久野是當紅小說家,和椎名兩人互相看不順眼,

卻在一次的企劃安排之下要合作出書~

久久野其實是喜歡椎名的,

所以一直在各種地方照顧+欺負(?)椎名,

椎名一開始是是喜歡他的編輯 (居然不是喜歡女友是喜歡編輯XD)

後來也漸漸被久久野給吸引了吧~

只是因為他很傲所以都不肯承認wwwww

 

老實說這部我以前有先看過小說了,

我當初沒有很喜歡~

因為我喜歡嬌成分比傲成分高的傲嬌 (有夠挑剔XD

但是小吉的聲音實在太太太適合傲嬌了(〃ノ∇ノ)

偏低音的童音太可愛了啦(〃ノ∇ノ)

(跟某位安定的童貞童音聲優比較起來是偏低啦www)

而且小吉還頗會喘的嘛(//∇//)

 

推薦度★★

 

 

[乙女] トリック・オア・アリス 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ドラマCD 「星に願えば」 Vol.2 黒うさぎ&チェシャ編

CV. 皇帝、柏木誉

一起去看掉下來的星星吧? 什麼?才不是流星呢!! 是掉下來的星星~

然後就會聽到隕石掉下來的聲音wwwww

這片還頗甜的 推薦!!

 

 

[乙女] 彼氏以外2~上司との過ち~

CV. 遊佐浩二

怎麼說呢,

因為角色設定讓我很イライラ所以我不太推薦聽XD

 

 

[乙女] VitaminX×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Vol.4 翼を休めておやすみ

CV. 鈴木達央、杉田智和

達央在乙女遊戲都是抖S路線,

但因為我喜歡他甜膩一點的聲線

所以這片數羊我覺得還好XDD

 

 

 

 上周的三片乙女都是在客運上聽的 所以沒什麼深刻的感想(遮臉)

 然後其實我本周只聽了一片抓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