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乙女] YES×NO (ツンデレ彼氏「八凪啓翔」)

cv. 吉野裕行

這部...真的很棒,逼得我都來這裡除草寫心得文了WWW

ネタバレあり!

 


 

如同標題意思,第一軌就是男朋友在床上對你撒嬌,要你陪他一起睡覺~ 

然後在你乖乖躺上床之後,

男朋友:「只是單純的睡覺我可能不能滿足,想要KISS啊或是那些更舒服的事情,可以嗎?」

 

如果選了YES

他就會說!!!要跟你一起洗澡!!!!!!!!!!(*/∇\*)

在女主角因為害羞不脫衣服的時候,

男朋友:「害羞?可是比起這個不是做過更害羞的事情嗎?(笑)」

然後他就叫你做萬歲的姿勢幫你脫掉了(///ω///)

而且還想脫內衣 但被阻止了wwwww

一起洗澡的時候,男朋友會發出一些很可愛的舒服喘息(///ω///)

幫女主角洗頭髮,超可愛的還一副很得意的口氣www

再擦上護髮乳之後,還幫女主角洗身體!!!!!!!!!(〃ノ∇ノ)

男朋友:「我啊,很擅長把沐浴乳搓出泡泡喔!!! 你看!!!!! 快叫我職人吧ww (得意)」

洗一洗他就開始稱讚女主角的皮膚,還說摸一摸就想親...(///ω///)

最後.....他乾脆逃跑了wwwwwwwwww

一副快克制不住的樣子超級可愛的!!!!!!!!!!!!!!!!!!!

洗好之後,兩人就一起在床上いちゃいちゃ惹(〃ノ∇ノ)

往下我就不提了 就是喘息+啾啾啾的戲份www

非常的甜非常的可愛!!!!!!!!!!!!!

 

如果選了NO

他也沒有突然發狂變成神經病把你綁起來軟禁wwwww

只會用很可愛很失落的聲音說知道了我知道你很累(●´艸`)ヾ

然後女主角還拒絕跟他一起洗澡 只摸摸他的頭表示安慰wwwww

男朋友就會用很失落的聲音碎碎念叫你洗快一點wwwww

洗好之後,還很貼心的幫你吹頭髮!!!!!(///ω///)

吹好頭髮還幫女主角按摩!!!!! 哪裡來這麼貼心的男朋友啦(ノД`)

男朋友:「到床上去吧,肩膀之外的地方也幫你揉揉吧~」

他這樣說的時候,我還以為他.....(〃ノ∇ノ)

不過其實他還是只有普通的按摩wwwww

然後兩個人就很普通的一起睡覺了wwwww

但還是很甜!!!!!

 

這部整體來說,就是非常非常非常甜w

雖然是年下的設定卻不會讓人覺得很煩

可能因為小吉根本就不年下吧

聲線很接近他自己的地聲 可惜他本人不會講這麼甜的話XD

整部都用他的童音再撒糖很棒!!!!!

然後我還是要說:

像這種被拒絕卻沒有喪心病狂的男朋友真是好男人啊(哭)

 

FT的地方,小吉很認真地在研究躺著的時候聲音動作會從哪裡傳來很麻煩的話題XD

拜託我根本沒有想這麼多好不XDDDD

也吐槽了那句除了肩膀之外的地方也幫你揉揉吧絕對是揉胸部吧

就不是這種心跳的抓了,變成下流話題了www

 

最後

男朋友:「每天都辛苦了~累到快死掉的時候不要免強去休息吧,如果可以的話就跟我一起睡覺吧,我會一直等著你的。」

 

媽媽,我要把這句話放在手機裡不停REPEAT!!!!!!!!!! (好啦)

哪裡有這麼可愛的年下男朋友啦!!!!!!!!!!

重點是你拒絕他也不會被綁起來軟禁啊!!!!!!!!!!

 

推薦度★★★★

真的,非常推薦聽這張抓!!!

聽的時候嘴角會忍不住上揚wwww

這麼好又不病的抓不聽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