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01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LIVE 3rd STAGE

in 横浜アリーナ

REPO可能會有很多錯誤 請原諒我這老人記憶QQ 

 

能夠抽中並參加傳說中的プリライ真的很開心

這次還要非常謝謝薇妮一路陪伴~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參加LIVE真的會寂寞到死QAQ

 

經歷早上那些不順,終於也給我們熬到LIVE的開演時間,

這個是真的有查票而且一個一個對你的身分!!!非常嚴格!!!

雖然我是外國人 拿著護照是有點緊張

但她還是順利地放我通過了www

我的座位說起來是不好也不壞 大概是在面對舞台的左方 一階的中間~

加上舞台其實有伸長 所以我個人覺得不算遠~

 

在聽過春歌實在很高音的注意事項之後、

燈光一暗 跑完大家的立繪 LIVE就開始了!!!!!

 

マジLOVE2000%

不意外的2000%開場

這首歌真的很能炒熱氣氛 總之就是能喊就跟著喊就對了www

我覺得很可愛的地方是

大家是在"I need you S" 的時候回喊"S"

 「I feel you T」「T!!」這樣

但這樣在真斗唱"I want you H"的時候就會沒辦法接"H"了(因為節拍跟不上)

我對這件事介意的不得了XDD

 

*後來才發現原來大家是喊得跟動畫OP一樣 我根本沒認真看動畫啊XDDD

 

唱完後輩退場,這時候大家都知道前輩要出現了!!!

默默地有一陣騷動(好啦我超興奮的)

 

一陣爆破之後,前輩們就從舞台上彈出來了!!

小祥彈出來後不知為何跌坐在地上,

不知道是沒站穩還是故意的、但實在是笑得非常可愛!!!(//∇//)

 

ポワゾンKISS

跌破眼鏡!!!我以為會先唱QUARTET★NIGHT的ww

而且前輩們怎麼這麼帥是帶耳麥www

其實ポワゾンKISS這首歌並不好唱 但是這幾個都頗會唱歌的!!!

音準都有到~

尤其是翔たん的清澈高音 真的很美聲!!!!!

現場完全不輸給CD!!!!!

 

前輩唱完之後,後輩們也上台寒暄自我介紹

寺島真的很可愛 我好喜歡"一十木音也" 這名字的發音www

鈴鈴: 聖川真斗役の(MASA低音) 鈴村健一で~す(活潑嗓音)

超可愛超可愛w

谷山在那月狀態的時候 都會很乖巧的裝可愛w

鳥海一開始是用セシル的聲音講話,後來越來越低音www

講到最後他還轉了一圈 好可愛www

MAMO...就是很煩的MAMOwwwww

諏少就是好帥好帥 好棒可以當他的小羊喔wwww

紘: おいすー

大家: おいすー

紘: おいーすー

大家: おいーすー

雖然完全不懂他想幹嘛,但大家很認真地配合了,

所以小紘就很害羞地道謝了w超可愛!!!(〃ノ∇ノ)

這時候有個男飯用很大的聲音喊了"ひろ~"wwwww

 

小寺: 再來就是3rd stage跟大家合流的這些人~~

小祥: 今日は最後までよろしくまっちょちょ♥

大家: よろしくまっちょちょ♥

達央一開始是用蘭丸的超低音說一些有點S的話 很帥很帥

但講完之後: はいっ、初めまして...(恢復普通的達央聲線)

然後大家(包括我)就笑了

他大概沒有搞懂大家為什麼笑吧,但就覺得這樣的反差好可愛好有趣~

翔たん的聲音真的好高喔~~~

然後不知為何有點卡詞說不出來ww

大家: 頑張って!!!

最後 被前野Camus叫愚民還頗快樂的wwwww

 

開場介紹影片是蘋果老師和龍也老師w

最好笑的是蘋果老師明明是可愛高音美聲,

但中村要逼大家吶喊的時候有用他比較粗曠的聲線大吼了wwwww

 

カノン

完全沒料到會唱這首歌!!!!!!!!!!

MAMO真的是唱歌好好聽 現場聽起來完全不輸CD!!

側面的時候下巴真的好尖

害我有半首歌的時間都在想生下巴這件事(被揍)

 

SMILE MAGIC

GO GO音にい GO GO音にい!!!

老實說我不知道要喊這句 聽到大家喊的時候有嚇到

但我有馬上進入狀況跟著一起喊了wwwww

音にい真的好可愛喔~~~~

加上我本身其實很喜歡音也的歌,所以給他一百分w

 

BRIGHT ROAD

老實說我以為會是後輩唱完才換前輩solo

所以bright road前奏一下來,我就瘋狂尖叫wwwww

啊啊啊 是生的鈴木達央啊啊啊!!!!!

就如大家看到各式各樣的速報一樣,達央就是跳了舞!!!!!!!!!!

很帥!!!!!!!!!!

雖然還是看得出是沒有舞蹈底子的人在跳,

但以第一次跳舞的歌手來說非常的優秀 (私心成分很重XDDD

蘭丸這首歌現場唱起來 沒有CD裡面壓的那麼低音,

其實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版本www

大螢幕有TAKE到他的臉

他用一副很痛苦委屈 皺著八字眉的表情在唱這首歌

害我覺得他又帥又好笑的wwwww

達央唱歌就是很穩,又唱又跳也沒有什麼聲音岔開

他把這首歌染上他自己的味道,又或者說 他根本就是蘭丸?!w

因為看到生蘭丸生達央(還這麼帥)太感動了,我在這首歌的時候就哭了XDDD

(超早的啊這才第3首SOLO耶XDDDD)

 

 

シリウスへの誓い

這首跟上首歌中間不知為何隔了比較久

大家都在想是誰是誰~的時候

黑暗中出現了一個黃色亮光 馬上就意會過來是那月手上的戒指燈啊wwwww

"あなたのため僕は歌う…"

這句沒有伴奏的清唱 真的很棒!!! 我整個雞皮都起來了!!!

 

きーやん中間有走到前方舞台 一個人緩緩上升 (我才發現原來那裏可以升降XD

真的很帥很帥!!!!!!!!!!

 

恋桜

鈴鈴是穿著和服噢!!!!!!(金色外掛很搶眼w

唱一唱歌他前方突然演起了舞台劇(?!)

就在想要英雄救美(美也是男扮女裝就是XD)的男主角要被打敗時!!!

鈴鈴突然就拔刀上場了啦wwwwwwwwwwww

超級好笑的 (喂沒禮貌

 

絶対零度Emotion

伯爵好帥啊啊啊啊啊啊!!!!!!

他拿著魔杖出來 一邊唱歌一邊跳舞

真的好帥喔~~~~~

雖然感覺得出來前野很緊張、音準也沒有很到

但揮著魔杖跳舞的伯爵帥氣到我可以忽視這些小缺點

好~~帥~~啊~~~~~

而且伯爵沒有戴眼鏡!!!很帥啊!!!!!  

 

──────上半場結束──────

小寺、達央、きーやん、鈴稜走上舞台跟剛剛在熱唱的伯爵合流

小寺: 好厲害!! 是魔法使啊!!!

達央: 好厲害啊

鈴鈴(應該是): 魔法使和劍士 (wwwww

於是鈴鈴劍士就拔刀和拿著魔杖的前野魔法使對決XD

谷山: 後來出場的這兩人太濃厚了,導致前面的人表演了什麼大家都忘了吧 (www

才沒忘記啦XDDDD

 

小寺: 大家覺得前段的表也如何啊~~~

達央: (突然)拓篤本当に可愛かった~

每次聽到達央叫小寺叫"拓篤"都覺得好可愛喔~~

真的是感情很好w

然後突然間谷山跟鈴鈴也改叫他拓篤了wwwww

 

鈴鈴開始解釋他本來是選一件比較暗的外掛,結果一上台變成舞台上最地味的人www

所以才緊急去換一件金色的~~

然後鞋子還是穿靴子來著wwww

 

谷山: 這次たつ人生第一次跳舞吧!!!

達央就說是為了迎合蘭丸的印象 才決定要跳舞的

總覺得在這種地方認真的達央非常帥氣啊~~~

谷山: 總之たつ是想要受歡迎才跳舞吧w

達央: 要說的話 確實是很想受歡迎www

 

谷山說大家都有舞伴一起 只有我是一個人在台上唱 越唱越緊張www

前野說因為這次唱歌要戴耳麥所以人生第一次嘗試了隱形眼鏡!!!

谷山: 大家為了歌王子都奉獻不少第一次嘛www

達央→初ダンス

鈴鈴→初殺陣

前野→初コンタクト (wwwww

鈴鈴: (對著前野) 你的眼睛閃閃發亮的 都搞不清楚拭淚還是汗了wwwww

 

拓篤: 之後的表演也請大家繼續期待!! 接下來的表演是那位前輩開始!! よろしくまっちょちょ

 

 

溺愛テンプテーション

小祥: ローリン (比嶺二還要有色氣的聲線w)

然後兩手拿著綠色沙鈴登場了w

不得不說小祥真的非常非常有舞台魅力!!

非常的帥!! 非常的色氣!!!(〃ノ∇ノ)

色氣到我都覺得這樣好嗎明明是笨蛋嶺二www

而且本人真的很瘦很小一隻 電視都騙人!!!!!

音準也非常的準 歌聲很好聽~

這首歌比較可惜的地方是耳麥收音的不是很好

有幾句根本就聽不到他唱歌

很多次他都要喬位置才能完美收音~

小祥: シェイキンッx3 マラカス!!!

小祥: Get youx3 マラカス!!! wwwww

整首都拿著綠色沙鈴在擺動(≧∇≦)

自得其樂地玩耍非常非常的可愛~~

 

オレンジラプソディ

レン様登場!!!!!閃亮氣場壓制整個横アリ!!!

諏少: Hey Lady 聴こえるかい?

諏少: 吐息も伝わるくらい 最高な…夢にご招待

這段清唱整個色氣爆表!!!

動畫裡的這段畫面突然就浮現到我眼前~

レン様活生生地出現在我眼前了啦!!!!!(*/////∇/////*)

歌詞「sweet kiss」後面還接了一個「chu❤」

全場尖叫!!!!!

諏少: ...オレは側にいる

嗚哇是怎麼一回事色氣道我雞皮都起來了!!!!!!

真的不虧是會行走的20禁

一舉一動任何聲音都裹滿色氣(血流成河)

 

就在大家還沉浸在レン様的色氣時

清新的セシル登場了www

 

星のファンタジア

セシル這首歌其實很不好唱

有些高音感覺得出來唱得有點吃力ww

而且我還活在剛剛的20禁裡有點出不來

我從頭到尾都很認真在關注鳥海到底是不是用肚子在講話

他真的很厲害耶

唱歌時也是表情都一模一樣www (そっち?!

最後唱完時 鳥海: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低音)

嗚喔被擊中

 

CRYSTAL TIME

居然是MAMO!!!他居然不是壓軸!!!!!!!!!!

覚えていますかPrincess
初めて会ったあの日
君はひとりぼっちで空を見上げていた
自分の胸の奥にある
自分だけの宝石を
君はたぶんまだ見つけてないだけ

這段清唱也是美聲到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程度!!!!!!!

他真的唱歌非常的穩非常的美

美聲到瞬間愛上他!!!MAMO王子!!!!!

然後這首歌在間奏的地方有跳舞!!!

跳得很棒很帥氣(〃ノ∇ノ)

マモ王子!!!!!!!!!!!! (好啦要講幾遍

 

 

Winter blossom

前奏鋼琴聲一下 全場尖叫!!!

期待已久的蒼井くん登場!!!!!!!

蒼井くん是前輩組中唯一一位不是掛耳麥的www

他當然不負眾望的聲音超美 不輸CD的超級美聲

應該說超越CD的好聽!!!!!

聲音非常的乾淨

簡單的鋼琴聲配上歌聲就非常的美好

聽到真的會泛淚+雞皮的程度

台上這個人是活生生的藍ちゃん啊!!!!!

そしてボクという…存在の全部は
花となって君を守るの

這句歌詞大概是整首歌的淚點 (我說我自己XD

翔たん真的完美地把藍ちゃん那種看似冷漠 其實很感性的地方表現的好棒!!!

把感情放進歌聲裡的藍ちゃん好棒!!!

整首唱完之後

翔たん: またね (藍ちゃん美聲)

 

然後台下就一陣的騷動

好啦可能大家是在驚訝於蒼井くん的美聲

但我已經在期待意想不到的壓軸了wwwww

我毛巾都準備好了啊!!!!!XD

 

TRUE WING

把這首歌 這個人接在很會唱歌的MAMO和翔たん後面是故意整他嘛www

有種我剛剛的美夢都醒了的錯覺www

小紘感覺有點緊張 而且這首歌可能不好唱

已經不適走不走音的問題了而是他有一段都沒有唱在拍點上www

舞蹈動作+唱歌讓他顯得手忙腳亂

然後還常常忘記要把麥對準嘴巴導致收音亂七八糟

但那又怎樣!!!!!!!!!!!!!!!!!!

我毛巾都準備好了啊!!! (好啦

沒唱在拍點上又怎樣啊可愛就好啊啊啊!!!!!!!!!!!!!

來請跟著我說: 

紘たん好可愛

紘たん好可愛

紘たん好可愛啊(〃ノ∇ノ)

(很重要所以重複3次www)

而且不知道是衣服的問題 還是他真的變瘦了啊

總覺得ハト胸沒有很明顯有點哀桑 谷山你可以報一下現在的數字給我嘛 (誰理你

在這首歌的最後一段 小祥、諏少、鳥桑、 MAMO和翔たん也拿著毛巾出來串場跳舞了www

 

──────下半場結束──────

MAMO: いやっ頑張ったね、下野さん

小紘: 努力的33歲 (之類的有點不記得

帶動氣氛諏訪部桑還問了正在看DVD的大家感想如何ww

然後大家就開始找DVD的鏡頭w

根本還在live中啊誰在看DVD啦www (快出DVD啊混蛋!!!!! (沒禮貌

MAMO: 難得大家都在為蒼井君的歌聲流淚 下野桑你...

小紘: 我也有點覺得到底該不該出來啊 www

小祥就開始解釋他今天很緊張 明明應該不需要緊張的

被MAMO說在樂屋時也拼命在練習

MAMO: (學森久保) マラカス!! (練習這裡嘛XDDD

翔たん講他1st 2nd的時候都有來底下參觀 (可惡公關票

這次可以跟大家一起在台上表演覺得非常非常高興

大家: 好厲害啊~

諏訪部桑: 好厲害啊...如果有下次的話 你也可以站上舞台的(對著觀眾說)

馬上被大家吐槽說不對 不是這個意思XD

翔たん在感言時真的很可愛 臺下大家也一直喊かわいい

小紘: (蒼井くん)かわいいな~

但我卻在心裡覺得這樣說著蒼井可愛的小紘好可愛 (病

紘くんかわいいな (好啦要講幾遍

鳥桑就說他第一次是當神秘嘉賓 第二次正式上台加入ST☆RISH

第三次就是横浜アリーナ了!!!

然後忘記是誰就說要全国ツアー

拜託來世界巡演啦!!!!!!!!!!

最後就講到大家昨天都聚集在小紘的房間裡面喝酒

(除了鈴鈴有事情沒到)

10個男人就擠在一個人用的房間裡面喝酒www

翔太說他本來只是想打個招呼 卻被MAMO和紀章桑攔下來

兩個人還把他圈在中間 (好可怕啊wwwww

小祥就說 後來大家就續攤到我的房間 等到他注意到時候

達央已經在他的旁邊打呼了Σ(・ω・ノ)ノ

所以隔天小祥還叫達央起床wwwww

小祥: (指達央)是學生嘛!!!!!

達央這個人!!!在這樣喝下去有天被賣掉都不知道!!!!!

但默默覺得在小祥房間睡著好可愛喔~

小祥還像哥哥一樣給他睡好溫柔喔~~~ (等等?!這樣不就同床?!)

 

接下來是ユニットソング的部分

中間是串場的動畫是春歌~美雪的聲音好高喔www

 

Hyper×Super×Lover☆

就是一首很嗨可以盡情喊叫的歌~

Hyper×Super×Lover Want you!! Get you!!!

love love love love!! ふわふわふわふわ!!

其實這首歌我大半部分都沒有記憶了

因為從中途小祥和小寺就坐上了移動小車車!!!

小祥往左邊 小寺往右邊出發了~

真的是作夢也想不到會有小車車!!!對於做一階的我而言根本是福音啊!!!!!

雖然這兩人坐上小車車之後為了要保持平衡

歌聲都變得很不穩~

但誰還在乎這種事情啊!!!!!!!!!!!

我就用2000%的精神看著小祥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他真的好帥喔喔喔 キラキラ的!!!!!

而且是個可愛和色氣和帥氣的綜合體!!!!!

可惜的是這兩人沒有交錯 就直接從中間走道回去了

所以這首歌我其實對小寺一點印象都沒有XD

看完這首歌之後我只覺得我墜入愛河了 (太誇張了喔

 

恋色センチメンタル

期待已久!!! 動畫遊戲中完全沒交集的兩人的合唱曲XD

這首歌保持著蘭丸的作風(?) 依舊是有舞蹈

兩個人很帥!!!!! 雖然セシル也依舊沒唱在音準上

印象深刻的應該是兩人再延伸舞台中間

背靠著背一起合唱那段

真的是帥到不行!!! 這兩人的色氣!!!!!

加成起來真的是受不了~~

好喜歡達央用他的美聲唱歌拉尾音喔(〃ノ∇ノ)

但好可惜這兩人沒有坐上小車車QQ

 

Beautiful Love

又來一首歌把剛剛的色氣都吹散www

這首歌超可愛的~

完全就是走治癒路線(///∇///)

但其實我有點忘記了因為太放鬆了吧XD

 

Baby! My strawberry!

草莓!!!!! 草莓組!!!!!!!!

雖然まえぬ歌聲依舊不太穩~

諏訪部桑依舊很厲害啊 氣場強大!!!!

まえぬ把眼鏡戴上了好帥所以也100分 (蛤?!

 

Still Still Still

又一首期待已久 美聲二人組!!!!!

不過今天紀章桑的狀況沒有很好 所以和聲其實和的不算完美~

畢竟這首要合的好才會好聽...

可惡我這麼期待這首生歌的~

害我有點哀桑QQ

不過我還是要再次感嘆 紀章桑穿這件長外套超級帥的(///∇///)

我有喊了很多聲きーやん喔 (誰理你

這兩人幾乎是勾肩搭背感情好的唱完整首~

MAMO...好像會把きーやん壓垮耶 (喂

 

──────ユニットソング結束──────

11人回到舞台上

マモきーやん要回到主舞台跟大家會合

一直假裝很認真地跑步但其實都在原地

忘記誰還倒退嚕 好好笑w

這時鳥桑突然說: 很遺憾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 (嘴巴都沒動我還以為他用腹語

ギャ━━━━━━Σヾ(゚Д゚)ノ━━━━━━ !!!!

有這麼快嘛?! 我怎麼覺得才剛開始而已!!!

但repo已經打到手好痠了

這裡大概有講到鈴鈴其實一直都在舞台裡面應援小紘www

小紘: 就這樣結束太可惜了 所以在這裡要發表新曲!!!!!

 

Shining Star Xmas

這首歌老實說...就很普通啊 (被揍

後輩前被打散是三三三二的組合 指導者前輩+兩個後輩

輪到自己那組唱時 會勾肩搭背的一起唱歌~

小紘感覺搭紀章桑有點辛苦wwwww

糟糕居然忘記看マモてらしー組合 (很壞

MAMO: 雖然有點早...Merry Xmas

太早了好嘛才12/1耶XD

 

──────安口嚕──────

這裡開始喊起安口嚕 我跟旁邊的人都偷懶坐了下來www

真的腳好酸 整場的MC都沒有坐著加上早上都在排周邊沒辦法休息QQ

幾分鐘的call之後

嶺二的聲音傳出來了!!!!!

 

QUARTET★NIGHT

 

I Love you ついておいで
Legend days
叶えてあげる
Dear my precious
永遠の夢...教えよう

等好久了等到我以為不會唱了!!!!!! 我好愛這首歌喔

前輩組歌聲果然歌聲就是好穩好好聽

 

對不起我要老實承認

這首歌我大概有五分之四的時間都盯著鈴木達央(〃ノ∇ノ)

他唱歌的時候真的很陶醉耶~

腳張的很開然後會扭腰擺臀 (並不是糟糕的意味

色氣滿點w

吐息のLive 甘いイメージで 這句唱得非常非常色氣

今天的達央真的就是蘭丸本人!!!

好喜歡蘭丸喔~~~ (告白闢

 

夢追人へのSymphony

居然不是唱RAINBOW☆DREAM(ノД`)・゜・。

開頭的時候 好像是音也漏唱了第一句歌詞

導致小紘也唱的很不確定

(他有回頭看確認是不是錯了XD)

然後這裡大螢幕一直take在很冷靜的紀章身上www

雖然紀章桑很冷靜地唱了他的部分但後面還是接的很バラバラ

直到トキ和那月合唱那句才把主key拉回來~

 

唱完之後 帶動一下氣氛 把前輩們叫回台上

MAMO: 既然大家又再一次出來了...

觀眾: 喔!!!!!

MAMO: 就從2000%開始再唱一遍吧!!!

當然好啊!!!!!!!!!!!!!!XD

但不可能(ノД`)・゜・。

於是這裡就請出情報大師スズムラはぁん公布最新情報!!!

1. 3rd stage DVD&Blueray化!!! (尖叫聲很小 因為大家都知道XD

2. うた☆プリ動畫三期2015年放送預定!!!!! (全場尖叫!!!

3000%總該以前輩當主角了吧

然後他們就在討論那個被遺忘的2014年XD

拜託就算我們想忘 我們的錢包也忘不了好不

 

MAMO: 雖然要結束了 但還有一首歌忘記了吧?!

大家就開始起鬨 還一直問まえぬ是不是那首那首 (哪首啦XD

前野: 啊 是那個 我在2nd最後出來唱的那個!!!

MAMO: ありがとう横アリ (噗www

這時迷妹們超強的 瞬間把手燈換成粉紅色 大喊「下野!! 下野!!」

完全不需要人教還直接呼び捨てwwwww

小紘感覺真的嚇到了 他大概以為在横アリ可以逃過一劫吧XDD

 

ありがとう横アリ

唱的超好!!!!!比他自己的SOLO還要好!!!

真的是那種讓人佩服的程度www

其實他歌聲不錯啊怎麼SOLO唱的那麼糟糕www

唱完之後

大家: 安口嚕!!!安口嚕!!!安口嚕!!!

可惜沒有再來一首www

 

マジLOVE1000%

居然跟動畫一樣是1000%結尾www

這邊大家都坐上小車車 從左邊開始繞到右邊~

我只好又發揮我2000%的專注力看著達央離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又

真的很帥啊這個人(ノД`)・゜・。

在他們移到右邊時 因為離我太遠加上氣球剛好飄下來

我就...根本都在檢氣球XD

一開始就被一顆トキヤ砸到頭

我就抱著他然後蹲在走道上翻找到一顆蘭丸~

等我回神的時候 大家都已經從車車上下來站在舞台上了 (糟糕w

就說一些今天很開心 謝謝大家之類的話

結尾的感謝會(?)背景音是Welcome to UTA☆PRI world!!!

兩個半小時的LIVE就在這邊畫下句點(≧∇≦)♪

 

後來在門口的時候 遇到一個日飯抱著三顆氣球

問我能不能用トキ跟他換翔ちゃん

當然好啊!!!!!

所以我表面冷靜內心澎湃的跟她交換了氣球(為何要裝冷靜

 

──────後記──────

真的很開心可以這樣一頭栽進歌王子的世界

然後抽中票、順利地來參加LIVE!!!

是我一年之前想也想不到的事情~

(誰知道我玩了all star之後就愛上蘭丸 後來還愛上小紘和達央w)

這次很謝謝薇妮一路相伴

要是這場LIVE沒有你跟我一起參加 我應該也不會感到這麼充實開心

感謝你跟我一起度過難熬的物販排隊、

演唱會前的手忙腳亂、

和演唱會後的空虛有人一起分享,真的非常的高興!

真的是看了場非常非常非常幸福的LIVE~

用文字來簡單記下當下的感動!! 希望可以留在心中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